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网友报料:一口咬下去 “面包新语”买的面包里有根大头针

  杭城一家连锁烘焙品牌出品的现烤面包,里面居然藏着一根大头针?昨天上午,网友周女士向“杭州吃货”报料,自己就遇上这样令人触目惊心的糟心事。

  事情是这样的,7月4日晚上7时40分,自己在杭州庆春银泰店的“面包新语”购买了价值114元的面包。周女士说,“面包买回家直接放进了冰箱,第二天早上准备与同事分享时,发现其中的一款烧烤乳酪中,居然有一根长约2-3厘米的大头针。”更让周女士气愤的是,她第一时间打电话联系了门店,相关店员给的回复是,“只可以赔偿那个面包的钱”。

  面包中为何有根大头针?杭州吃货向“面包新语”庆春银泰店了解相关事宜。

  之后,一位自称是“面包新语”庆春银泰分店店长的人联系上周女士。他表示:“我调查清楚后,肯定会给你回复的。不管是不是我们的问题,出现这种情况我们也感到十分气愤!!!”

  昨天下午3点半,“面包新语”杭州市场部经理韩先生给杭州吃货打来电话。他说,“公司对此事的高度重视,也正在积极跟消费者进行沟通。同时,他们自己也会从生产和销售各环节,对产品进行全方位排查。”同时,他与周女士也取得了联系,鉴于周女士是储值卡会员,公司承诺可以全额退卡。

  杭州吃货了解到,这家“面包新语”门店位于庆春银泰一楼,曾去光顾的吃货表示,“这家店店面不大,但每次逛街都会被他家面包的香味吸引。”在知名美食网站上,该店的用户点评也以好评居多。

  截至记者发稿前,面包新语还未公布相应的调查结果。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潘骏

面包新语联手口碑在上海推出华东首家烘焙智慧门店

面包新语门店总数减少100余家 要撤出二三线市场?

面包新语大范围关店 韩系咖啡的失败在面包店重演了?

曾经的精品面包代表面包新语正在大范围关店

面包新语被迫撤离二三线市场 加盟商直指经营困难

搜索更多: 面包新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