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面包新语联手口碑在上海推出华东首家烘焙智慧门店

  6月27日,新加坡面包连锁品牌面包新语(BreadTalk)联合口碑,在上海五角场合生汇购物中心城打造的华东首家烘焙智慧门店正式开业。

  这家门店除了设置全自动化贩卖区,还通过大数据,针对不同人群做精准的产品推荐,从而反哺面包新语的供应链,提升效率的同时,降低成本。

  在这家店里,凭借一个手机、一张二维码,买面包就像在ATM机上取款一样方便。在面包新语的全自动化贩卖区,顾客只需要用手机打开口碑或支付宝APP扫码,便可以打开货柜选购,挑选完成后关上柜门,便可实现自动结账,整个购物流程不足30秒。

  2000年,面包新语在新加坡正式成立,并开始在东南亚快速扩张。2003年12月,面包新语进入中国市场,并相继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等40余个大中城市开设350余多家门店。早在2015年,面包新语入驻口碑平台,通过口碑大数据,面包新语对消费者画像更为清晰,并可以根据会员的消费习惯和消费能力做精准营销。

  据了解,这家智慧门店还承担着面包新语新品试验基地重要角色。根据消费者需求研发的新品,都将在这家门店率先面世,经过一段时间销售后,根据大数据及消费者的反馈,做进一步优化,再判断是否在其他门店大规模推广。开业之初,这家智慧门店便第一次推出需要消费者自己动手的DIY冷冻面团,通过烘焙产品的半成品来尝试烘焙行业新零售。

  “这是我们和口碑合作智慧门店的开始。在未来,面包新语将支持口碑自助点单,消费者可以在线上自助订购,到店自取,给消费者带来多元化消费体验。除此之外,面包新语还将自动贩卖网点触及到更多销售区域,向店外要流量,实现24小时营业。”面包新语中国区域总经理林志强表示。

  早在去年11月,口碑率先宣布开放无人智慧餐厅技术,为广大餐饮商家提供包括智能点餐、智能推荐、服务通知、自助取餐、自动代扣、用餐评价在内的全流程解决方案。随后,第一家五芳斋无人智慧餐厅在杭州落地,并在短短一个月内,门店营业额同比增长超过40%,人效增长三倍。而如今,口碑的无人智慧餐厅已经在北京、深圳多个城市落地,并将在全国范围内复制。

  “智慧餐厅不是黑科技的简单堆砌,而是通过物联网和大数据的赋能帮助商家做出场景增量,进而促进营业额的提升。”口碑无人智慧餐厅项目负责人郑震滨解释。(来源:联商网)

面包新语门店总数减少100余家 要撤出二三线市场?

面包新语大范围关店 韩系咖啡的失败在面包店重演了?

曾经的精品面包代表面包新语正在大范围关店

面包新语被迫撤离二三线市场 加盟商直指经营困难

面包新语“撤离”二三线市场 福州门店全关

搜索更多: 面包新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