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新农都水产市场被突击检查了 总体情况良好 少数经营户不能提供相关证明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市农业局渔政总站、市公安局环食药支队会同萧山区市场监管、区农业局渔政站,区公安分局环食药大队等,对萧山新农都水产市场进行了夜间突击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市场开办方及经营户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休渔期间禁止销售的八种海洋水产品、全年禁止销售未达到最小规格的幼鱼是否已停止销售,以及市场道闸系统运行是否正常等。此外,还开展了水产品等监督抽检,共抽样在售乌鳢、河虾等14批次,运输水体5批次。

  检查发现,大多数经营户履行了进货查验等义务,建立了进销货台账,出具了市场统一销售凭证,也未发现禁止销售的海洋水产品、幼鱼等在售。但市场内的食品安全信息公示电子屏并未打开,且仍有少数经营户现场不能提供在售鲫鱼、黄鳝、冰鲜大黄鱼的产地证明、购货凭证、合格证明文件等。

  针对存在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市场开办方落实食品安全信息电子公示,强化日常督查,督促经营户履行法定义务,要求经营户严格履行进货查验等义务,确保产品来源可溯,去向可查等,并将对整改意见的落实情况作进一步跟踪核查。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高乐怡 记者 汪晓筠

河南通报27批次不合格食品 永辉超市所售水产品又上榜了

福州3家经销商售不合格水产品受罚

“烟台宫夕杰水产品”总经理初君风做客《信用中国》

TCL厨卫净水产品携手内马尔,加速智能健康生活

德炎水产8大变革助推 让小龙虾餐饮更简单

搜索更多: 水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