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江苏6批次化妆品成分与产品标签标示不符 清扬在列

  近期,我省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发用类产品(宣称去屑产品)的专项监督抽检,发现6批次化妆品存在成分与产品标签标示不符的情况。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在南通市港闸区圣威龙美容美发用品经营部抽取的标示为惠州市佳佳利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原动力去屑顺滑洗发液,批号/生产日期:AGZB055,包装规格:800g/瓶。经检验,未检出标签标示的氯咪巴唑(检验报告编号:JS2017HP0461)。

  在南通市港闸区圣威龙美容美发用品经营部抽取的标示为广州市澳影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美爵仕黑金去屑丰盈洗发乳,批号/生产日期:GY170505039,包装规格:750ml/瓶。经检验,未检出标签标示的吡硫翁锌(检验报告编号:JS2017HP0464)。

  在连云港市灌南县乐购超市有限公司抽取的标示为广东爱齐美日化有限公司生产的采乐®5D去屑莹韧净爽洗发剂,批号/生产日期:A092201,包装规格:200ml/瓶。经检验,未检出标签标示的氯咪巴唑、吡罗克酮乙醇胺盐(检验报告编号:JS2017HP0475)。

  在淮安市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润宝商业有限公司抽取的标示为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生产的清扬®男士去屑洗发露(多效水润养护型),批号/生产日期:20200410B1TO,包装规格:200ml/瓶。经检验,未检出标签标示的氯咪巴唑(检验报告编号:JS2017HP0485)。

  在淮安市淮阴区王营镇云天美发中心抽取的标示为广州市恒大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的恒大﹒滋润去屑洗发乳,批号/生产日期:2016/09/27,包装规格:750ml/瓶。经检验,检出标签未标示的吡硫翁锌,未检出标签标示的吡罗克酮乙醇铵盐(检验报告编号:JS2017HP0490)。

  在盐城市滨海县东坎镇颖岚日用品商店抽取的标示为广州市发雅丝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的雅菲诗®生姜去屑止痒洗发露,批号/生产日期:FY00170473,包装规格:430ml/瓶。经检验,检出标签未标示的吡罗克酮乙醇胺盐(检验报告编号:JS2017HP0499)。

  被抽样单位所在地监管部门已经依法对上述6批次产品及时进行了下架、停止销售的处置。

  特此通告。

  来源:食药监总局

做公益的马云依旧风清扬:下半辈子的事业和赚钱无关

永辉精致超市清扬路店开业 面积近6000平米

网曝清扬等洗发水含防腐剂 海口多家超市在售

清扬、飘柔洗发水被曝防腐剂超标 南宁未接到投诉

清扬飘柔洗发水防腐剂含量较高 易引发皮肤过敏

搜索更多: 清扬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