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杭州物美”销售的鲫鱼恩诺沙星不合格

  最新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出炉 抽检993批次 不合格10批次

  近期,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食品生产环节、食品流通环节、餐饮服务环节的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市本级共抽检993批次,其中不合格样品10批次。

  食品生产环节共抽检了18类358批次产品,全部合格。

  食品流通环节抽检了18类360批次产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355批次。食用农产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糕点中共检出5批次不合格。被抽检中的不合格样品具体信息为:1批次由杭州物美东汇百货有限公司东湖北路分公司(余杭区东湖街东湖北路102号)销售的标称浙江渔联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供货的鲫鱼恩诺沙星不合格;1批次由桐庐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桐庐县迎春南路359号)销售的标称江苏阿里山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葵皇香瓜子过氧化值不合格;李进应(杭州复兴农贸市场二楼鲜肉区7-8号摊位)销售的牛肉克伦特罗不合格;1批次由淳安县同兴供销超市有限公司新安东路店(淳安县千岛湖镇新安东路189号)销售的鳊鱼恩诺沙星不合格;1批次由桐庐国贸的超市销售的标称湖北众望科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众望海苔咸味小麻花(糕点)铝(以干样品计)不合格。

  餐饮服务环节抽检了10类食品(餐饮具)275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70批次。在蔬菜及蔬菜制品、餐饮具、食用农产品中检出5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样品具体信息为:杭州塘栖大厦有限公司销售的1批次桂鱼孔雀石绿不合格;杭州锅内锅外石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下城区东新路822号石祥路138号中大银泰城购物中心二楼)销售的1批次黑鱼孔雀石绿不合格;杭州市西湖区罗奋斌面馆(西湖区青芒坞95号)销售的标称湖北省天门市嫦红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花生酱丁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不合格;唐建东(杭州市拱墅区渔浪餐厅,拱墅区杭行路666号万达商业中心4幢2单元409室)使用的1批次小碗和1批次杯子大肠菌群不合格。

  对上述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交由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和有关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对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经营企业进行处置。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嵇国强 见习记者 周艺凡

虹口物美超市拖欠员工34万元加班费终被讨回

物美居然销售假羊肉?专家称打擦边球违规

先后牵手物美、中百 Dmall想成传统商超的电商部?

探访物美新零售双店 体验式购物打造新消费时代

新零售风起云涌 物美全力打造超市+餐饮场景化综合体

搜索更多: 物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