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部分阿玛尼男装与KAO(花王)儿童牙刷存安全隐患被召回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召回警示,显示部分进口ARMANI(阿玛尼)品牌男装与部分进口KAO(花王)品牌儿童牙刷存在安全隐患已被召回。

  根据深圳臻乔时装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该公司申请召回部分进口ARMANI(阿玛尼)品牌男装。本次召回共涉及EMPORIO ARMANI梭织长裤、ARMANI JEANS梭织长裤和GIORGIO ARMANI梭织衬衫三个系列的产品,款号分别为3Y1J08 1N07Z、6Y6J06 6DEFZ和ZSC6DT ZS44C,生产日期为2016年11月3日至2017年1月16日。

  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532件。本次召回范围内产品主要存在以下问题:该三款男装的色牢度不合格,可能对人体健康产生不利影响,存在安全风险。

  召回部分进口KAO(花王)品牌儿童牙刷的企业是厦门市熊宝贝商贸有限公司。据该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范围内产品的适用年龄段为7岁至12岁,条形码为4901301245397,进口日期为2016年12月21日,原产国为日本。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144支。据披露,本次召回范围内的产品主要存在该儿童牙刷刷毛、磨毛不合格,在使用中可能会对儿童口腔健康造成伤害,存在安全隐患。

  《财镜》(微信id:news_cj)记者注意到,除了上述产品被实施召回外,另有部分进口空气净化暖风器于昨日被召回,涉及十万余台。

  据戴森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的召回计划,从2017年12月12日起召回部分进口空气净化暖风器,召回涉及的产品型号包括HP00、HP01、HP02和HP03,生产日期为2015年10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原产国为马来西亚。据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116283台。据透露,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空气净化暖风器,主要存在产品说明书“重要的安全说明”部分,未按照有关标志和说明的规定注明“本产品不得直接置于电源插座下面”,可能导致消费者未能注意到此安全警示事项,造成产品使用不当,存在安全隐患。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侯慧雪

大商股份买入阿玛尼代理商变拖累 盼奢侈品市场回暖

ZARA、阿玛尼等进口服装再上质量黑榜

国家质检总局:范思哲阿玛尼等进口服装不合格

GIVENCHY纪梵希、ARMANI阿玛尼等鞋产品工商黑榜

作为奢侈品男装第一品牌的阿玛尼遇到了什么问题?

搜索更多: 阿玛尼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