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国家质检总局:范思哲阿玛尼等进口服装不合格

  日前,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2017年8月进口工业产品不合格信息,多款知名品牌进口服装上黑榜,被销毁或退运处理。

  记者注意到,在不合格产品信息中,出现了很多被消费者所熟知的品牌,包括国际大牌范思哲、阿玛尼,知名快消类品牌Zara、Topshop、Topman,以及著名内衣品牌Parah等。不合格原因大多是由于色牢度不合格、无安全标签标识等。

  据了解,色牢度不合格会直接涉及人体的健康安全,色牢度差的产品在穿着过程中,碰到雨水、汗水就会造成面料上的颜料脱落褪色,则其中染料的分子和重金属离子等都有可能通过皮肤被人体吸收而危害人体皮肤的健康,另一方面还会影响穿在身上的其它服装被沾色,或者与其他衣物洗涤时染脏其他衣物。

  根据质检总局信息,以上不合格服装均已被销毁,未进入国内市场销售。

  据统计,Zara和Topshop已连续多次登上质检总局黑榜。随着快时尚类服装进口量增大,抽检不合格率一直居高不下。粗略统计,自Zara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有10余次被通报不合格。快消类服装市场反应快、更新迅速,往往在质量方面有所忽视,已成为众所周知的问题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8日讯 

“威西龙”“贝洛安”等16批次服装不合格

市消协发起防晒服装比较试验 随机购买40件样品 检测纤维含量等——10款防晒服不防紫外线

北京丰台工商查扣假冒“法艾兰”品牌服装137件

西安:“adidas”“稻草人”等29批次服装、鞋子不合格

品牌争夺战进入白热化 44家服装品牌撤离京东

搜索更多: 服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