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东新所约谈了20家证照不齐全餐饮单位

  去餐馆吃饭,你注意过餐馆里有没有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吗?

  近日,东新所联合街道、公安、城管等多部门针对费家塘路一带的餐饮单位展开专项检查。执法人员对费家塘路沿街的东西两侧分别逐家检查。从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到油烟净化器及相应的清洗记录,逐一检查。此次检查共26家餐饮单位,其中5家餐饮单位证照齐全,1家在检查前已自行关门整改,东新所共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19份。

  费家塘路一带的餐饮单位主要存在以下两种典型问题:一是费家塘路西侧是新景苑居民小区,不符合经营餐饮业的环境。东新所工作人员表示,费家塘路西侧楼上为住宅的快餐店、面店、肉夹馍小店等餐饮店面不符合热食类食品制售经营活动的条件,要求立即停止违法行为。

  二是费家塘路东侧是产业园区,商务楼符合餐饮业经营环境要求。然而,东新所工作人员对楼上为办公楼的店面进行检查时发现,馒头店、烤鱼店等多家餐饮店没有营业执照及食品经营许可证,因房屋产权证、租房协议等相关基本材料未齐全没有申领。对此,东新所已责令其停止违法经营行为,要求其尽快备齐材料申领营业执照及食品经营许可证。

  当天下午,东新所约谈了20家证照不齐全且检查时仍在经营的餐饮单位负责人,强调违法经营活动的法律后果。目前,20家餐饮单位均已停业整顿。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实习生 孙宏姣 记者 汪佳婧

知名餐饮的假冒加盟烦恼 企业维权困难重重

餐饮预付卡乱象频发 监管难成隐患

我国餐饮新业态快速发展 1-7月餐饮收入同比增11.2%

西安食药监局:4批次餐具被检出大肠菌群 涉金勺餐饮等

餐饮周报:喜茶落户南京 黄焖鸡米饭进军美国

搜索更多: 餐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