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一张健身卡,被转了三家健身房

  张女士平时就爱健身,出于方便的目的,她花了2800元,在离家十几分钟距离的峰度健身房办理了会员卡。未曾想到麻烦不断,在峰度健身房倒闭后,她被转去莱力派健身房健身,没想到过了几个月这家健身房也倒闭了,可是她的会员卡到今年10月份才过期,这笔损失怎么办?为此,她致电与本报维权热线85188518联动的12345市长热线反映:“我的卡还有半年到期,我希望商家能够退还一定比例的金额或者是让我去其他健身房健身。”

  消费者说

  兴冲冲地去健身却发现人去楼空

  张女士:我在2015年4月份办理了位于下城区白石路附近的一家峰度健身房的会员卡,当时说好2800元包两年,还送半年。考虑到离家近,价格也不贵,我就办理了,可是没想到在去年的6月份,峰度健身房倒闭了。当时,其他消费者找过媒体曝光,后来接手的莱力派健身房也同意持卡的会员继续享受健身服务。在去年的9月份,我和对方签订了补充协议,主要是补充说明将峰度的合约转到莱力派健身房,有效期到今年的10月份。当时有一点也让我觉得挺奇怪的,协议单子上的落款公司为杭州激活健身管理有限公司,可是盖章的单位却是莱力派健身管理有限公司。

  原以为可以在莱力派健身房里好好的健身,但在今年的2月份,我发现在店门口贴出了“因内部原因,停业一个星期”的通知。等到3月份去健身房一看,却是人去楼空的景象。当初办卡时提过的游泳池,两家健身房倒闭后都没看到。

  我通过各种途径,也找不到老板的联系方式,只好将情况反馈给12345热线,希望能解决这个问题。

  商家说

  只处理盖有莱力派公章的协议

  杭州莱力派健身管理有限公司法人洪波先生:我本身是做工程的,之前的峰度健身房欠我一笔工程款,在去年3月,峰度健身房转让给激活健身房,当时双方签订过书面协议,3月底,激活健身房开始管理经营,但是当时还是使用峰度健身房的营业执照。我的工程款就转到激活健身变成股份,经营亏损之后,我又投了一笔钱。

  去年7月,考虑到不能再使用峰度健身的营业执照,而没有营业执照无法经营,因此我注册了杭州莱力派健身管理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

  我承诺只要在莱力派健身管理有限公司营业执照注册成功后,前来办卡、缴费的会员,并在有效期范围内的我会处理。但像张女士的情况,盖的并不是企业公章,且只有协议没有收据,我不会处理。我负责处理的会员信息已经到下城区市场监管局东新市场监管所报备过,我现在也已经亏了150多万。我和激活健身房的债务问题,包括协议上盖章的问题比较复杂,我已经决定起诉。

  (随后,记者联系到杭州激活健身管理有限公司财务冯智慧,对方表示,与洪先生之间的纠纷还在处理当中,张女士的情况不属于公司应承担的范围内,但是同意张女士前往激活健身房天马店完成剩下月份的健身。张女士表示会联系对方,并对商报维权表示感谢。)

2页 [1] [2] 下一页 

女子在艾驰健身办卡 不买私教课被骂“心疼钱继续胖吧”

健力森健身会所人去楼空 21名会员预付近11万元退费遭拒

健身房吹风机烧伤消费者 巡回法庭为其讨公道

蒸膳美 瘦身不上健身房格格身材吃出来

百年人寿2017“全民健身季”低碳公益活动盛大开走

搜索更多: 健身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