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北京华堂闭店遭假货“钻空子” 名牌鞋499元两双

  借助十里堡华堂闭店之风,“New Balance”、“Nike”和“Under Armour”等国际知名品牌的假冒伪劣商品卷土重来。记者昨日在十里堡华堂外部区域看到,近十个品牌的花车和帐篷一字排开进行超低价促销,不少消费者正在选购。这些不足500元两双的鞋子,专柜工作人员直指为“假货”!

  现场:名牌鞋499元两双

  商场闭店甩卖成了假货捞金的聚集地。北京商报记者在十里堡华堂商场外看到,ecco、Jackwolfskin、nike、adidas、Under Armour、New Balance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正在进行低价促销活动。在花车上,New Balance品牌运动鞋499元两双,Nike童鞋买一赠一,Jackwolfskin冲锋衣4折起,Under Armour卫衣299元一件。相比于商场专柜,花车内的商品售价便宜了不少,也吸引了大量消费者选购。

  虽然售价低廉,但相对于专柜货品,花车上的商品做工粗糙。New Balance、Nike等品牌花车销售员介绍,所售鞋类为“公司货”,均为正品,特价为公司所做活动,与华堂商场内的New Balance、Nike等专柜无关。不过,该销售员告知消费者,商品一经售出不能退换,也不能开具发票。北京商报记者同时注意到,消费者付款时,是由销售员持POS机操作,而非在十里堡华堂内付款台支付。此外,Under Armour等品牌在华堂商场和新城市广场均未设专柜。

  花车销售员甚至强调,品牌特卖活动与十里堡华堂的特卖同时进行,将于本月底截止。

  专柜:所售商品均为假货

  商家口中所谓的“公司货”,到底是真是假?北京商报记者随后前往十里堡华堂的New Balance和Nike等专柜进行核实。这两家专柜的导购直接告诉北京商报记者,商场外花车所售商品均为假货,特卖活动与专柜毫无关系。

  据New Balance导购介绍,目前门店内并无折扣促销活动,商品均原价出售,售价从499元起步。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同一款在门店售价499元的574系列运动鞋,门外花车内仅售499元两双。此外,Nike专柜导购也表示,目前专柜内也未进行折扣促销活动,楼下花车内的不少款鞋Nike公司并未生产过,标识、标签与做工均与正品有很大差距。

2页 [1] [2] 下一页 

苹果指控亚马逊:卖的原装苹果配件90%都是假货

打假变“假打” 12团体投诉阿里巴巴假货猖獗

央视:你买的“正品”可能是假货,二维码也作假

扫码假货显示“正品”防伪标签为何难防伪?

假货泛滥 UA在华应对机制缺位

搜索更多: 假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