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总是接不到电话 数百人吐槽iPhone7“不在服务区”

  回应

  电流问题不影响正常使用

  9月16日,苹果7系手机上市。上市仅一周,有关手机的各类问题便被曝出。除了无法正常接听电话、有电流声外,还有用户反映关闭飞行模式仍无信号、Lightning耳机接口音频播放时线控操作无响应、手机屏幕发黄等问题。

  新买的苹果7手机为什么会出现以上问题?昨日,记者致电苹果官方客服电话。客服人员表示,机主无法接通电话,可能是系统未更新、出现问题导致的。“可以在电脑上下载iTunes,将手机与电脑连接,打开iTunes,上面会出现恢复iPhone的选项,点击恢复即可。”

  客服人员提醒,恢复iPhone会将手机中的数据格式化,因此一定要注意备份。

  对于手机出现电流声的问题,上述客服人员表示,这个问题比较普遍,在现阶段都会存在,但不会影响正常使用,“下次系统更新时,我们将会改善并解决。”

  另据媒体报道,摄像头附近的电流声问题,苹果公司正在进一步调查,不是硬件问题,如何处理需要看调查结果。

  律师说法

  手机销售者应承担责任

  销售者购买的手机出现问题应如何处理?河北众意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建峰表示,《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消费者享有知悉其购买、使用的商品或接受服务的真实情况的权利。而经营者发现其提供的商品或服务存在缺陷,有危及人身、财产安全危险的,应当立即向有关行政部门报告和告知消费者,并采取停止销售、警示、召回、无害化处理、销毁、停止生产或者服务等措施。

  此外,按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工商总局、信息产业部日前联合颁布的《移动电话机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移动电话机商品实行谁经销谁负责三包的原则,销售者与生产者或供货者、销售者与修理者、生产者或供货者与修理者之间订立的合同,不得免除本规定的三包责任和义务。也就是说,如果经鉴定是苹果手机出现故障,销售者应当根据本规定承担责任。

  (来源:新京报 记者:赵凯迪 实习生:王政君)

2页 上一页  [1] [2] 

iPhone7被曝国内首炸:电池没烧 苹果中国称已报总部

iPhone7被曝国内首炸 苹果中国称已报总部

谷歌发布Pixel手机 起售价649美元与iPhone7一致

评测机构称iPhone7的电池寿命在智能手机中是最差的

勤俭or作秀?重庆一医院禁止员工买iPhone7违者劝退

搜索更多: iPhone7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