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iPhone7被曝国内首炸 苹果中国称已报总部

  10月10日,一则有关郑州男子购买的iPhone 7炸裂的视频在网络传播。在视频中,这名男子称,10月2日晚,自己在拍视频时,手机突然“崩了”,变成了两半,手被炸肿,脸部也受伤了。

  郑州男子购买的iPhone 7炸成两半。

  这是国内网络曝光的第一起iPhone 7爆炸事件。

  这款手机系玫瑰金版iPhone 7。视频中展示了这款手机炸裂后的部件,但未见燃烧的痕迹,电池保存完好。这不同于三星Note 7起火爆炸后,机身被烧焦的情况。

  男子手部和脸部不同程度被炸伤。

  苹果中国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相关情况已经向总部反馈,有消息会第一时间通知媒体。

  这并非iPhone首次发生爆炸事故。近日,美国媒体ABC报道称,一名美国加州消费者的iPhone 6 Plus,在充电时发生了爆炸事件。爆炸后,她的这台iPhone 6 Plus已经彻底无法使用。

  根据上述报道,这台iPhone 6 Plus爆炸事故发生在凌晨3时,爆炸声把主人惊醒,随后就闻到塑料燃烧的味道,而正在充电的iPhone 6 Plus已经冒出了黑烟。

  本周早些时候,一位名叫Darina Hlavaty的美国大学生,因为iPhone 6 Plus在上课时突然起火,自己的牛仔裤被烧出了一个大洞。

  目前还没有证据证明这次iPhone 7的炸裂是单个事件,还是产品批量出现问题。也不清楚苹果接下来会进一步采取哪些应对措施。

  (来源:澎湃新闻 记者:周玲)

谷歌发布Pixel手机 起售价649美元与iPhone7一致

评测机构称iPhone7的电池寿命在智能手机中是最差的

勤俭or作秀?重庆一医院禁止员工买iPhone7违者劝退

王健林一家三口亮相万达 王思聪玩iPhone7

风向变了:市场开始质疑iPhone7销售前景

搜索更多: iPhone7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