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iPhone7售价649美金起 中国区首发

  2016年苹果秋季发布会于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召开,地点依旧是美国旧金山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WWDC和去年的iPhone6s发布会也是在这里举行的。

  发布会一开始,CEO蒂姆·库克首先公布了一组数据,截至目前Apple Music已经有1700万的付费订阅者,App Store应用下载量已达1400亿次,应用的下载量比两个月前增长了106%。

  随后,马里奥之父宫本茂先生上台,并宣布《超级马里奥》登陆iOS平台,玩家可以单手操控,通过点击实现跳跃和躲避障碍。《Super Mario Run》售价并未公布,但据称没有内购,游戏将于日前发布。

  AppleWatch方面,AppleWatch推出18个月以来,已经成为手表市场销量排名第二,在智能手表市场中排名第一。本次除了更新到WatchOS3系统之外,最吸引大家的应该是《Pokémon GO》的推出,玩家可以用手表来捕捉小精灵。

  Apple Watch Series 2也正式对外发布,外形变化不大,支持50米防水功能。内置全新的S2处理器,速度提升50%,采用二代显示屏,亮度提高一倍轻松应对室外强光环境,内置全新GPS模块。外壳材质有不锈钢和陶瓷两种,坚固程度较前一代有所提升。 同时推出的还有Apple Watch Nike+特别款式手表,可以通过语音输入告诉Siri来开始跑步,另一方面Nike+ Run Club社交网络,也能激励用户运动健身。苹果手表二代售价369美元起,Nike Plus版也是如此,与此同时1代产品价格调整到269美金。

  大家最期待iPhone7环节开始,库克首先公布了iPhone全球销量已经超过10亿台。全新iPhone7将搭载iOS10系统,支持抬腕唤醒、语音叫车、重新设计的地图等。iPhone7内置A10 Fusion处理器,比A9快40%,GPU性能提升50%。采用铝制机身,有金色、银色、玫瑰金可选,同时新增两种黑色,黑色和亮光黑。Home键改为压感式,支持IP67防水和防尘。

  摄像方面,iPhone7采用单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f1.8光圈,6片镜片、1200万像素,4个闪光灯,前置摄像头升级为700万像素,支持自动防抖。 iPhone7 Plus搭载双摄像头,一个支持广角,一个支持长焦,焦距可达10倍调节。续航方面也有所提升,较前代6S有两小时的提升。

  iPhone7采用4.7英寸326ppi屏幕,7 Plus采用5.5寸401ppi屏幕,都是全新的视网膜显示屏,亮度提高25%,支持更宽的色域、电影模式、颜色管理、3D Touch。整机支持立体声扬声器,底部一个,顶部一个,能营造立体声效果。同时正式确认,取消3.5mm耳机插孔,采用Lightning耳机接入,原有3.5mm耳机用户可以通过转接头的方式继续收听音乐。iPhone7售价跟6s一样,32GB版本售价649美元,iPhone7 Plus 32GB版本售价769美元,9月9日开启预订,16日正式开卖,首发地区包括中国大陆。国内方面,iPhone7 32G版售价5388元,128G版售价6188元,256G版本售价6988元。iPhone7 Plus32G版售价6388元,128G版售价7188元,256G版则是7988元。

  同时露面的还有无线耳机AirPods,内置W1处理器,5小时续航,支持无线充电,搭载运动传感器,可双击启动Siri,红外传感器可以检测到放到耳朵中,支持iPhone和Apple Watch,售价159美元,10月底发货。

  (来源:速途网 作者:祖腾飞)

iPhone7发布在即 业界普遍预期兴奋点不足难翻身

iPhone7零售包装盒提前曝光:玫瑰金色

iPhone7有没有双摄像?9月8日凌晨中国“果粉”就能看到

37万部苹果iPhone7已从河南富士康出货 总重211.5吨

iPhone7在三星电池爆炸之际杀到 高端市场需求下滑

搜索更多: iPhone7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