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iPhone7发布在即 业界普遍预期兴奋点不足难翻身

  iPhone7发布在即 业界普遍预期兴奋点不足难翻身

  IHS 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王阳表示,目前看iPhone7/Plus的变化不大,对苹果业绩不会有改善作用

  苹果新一代iPhone将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一点开始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苹果公司希冀iPhone7的发布能扭转业绩下滑势头。但分析人士称,目前看iPhone7/Plus的变化不大,已经很难带给果粉们兴奋点了。

  iPhone7/Plus前期备货量

  或比往年少

  据媒体报道,9月2日,首批苹果新品手机已从新郑综合保税区口岸作业区顺利出货,货物共计8.47万部,总重46.69吨。截至9月5日凌晨,郑州综保区海关已连续监管新品手机92车次,涉及新品手机37.10万部,总重211.50吨,主要运往美国、英国、荷兰、意大利等地。

  根据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近日放出的终极版爆料,iPhone7/Plus将搭载A10处理器,提供五种机身配色可选,去掉3.5mm耳机接口,听筒支持用作第二个扬声器以实现立体声音效,iPhone7 Plus加入双摄像头,采用改进的压力触控反馈以及距离传感器,支持IPx7级别防水,提升屏幕色域表现、起步存储容量去到32GB等。

  郭明池预计,iPhone7/Plus到今年年底前的出货量将低于iPhone6s/Plus的同期表现,大概在6000万-6500万台左右,由于防水特性的加入使得装配工艺要求提高,良品率直到8月下旬才达标并进入大规模量产阶段,这可能导致iPhone7/Plus前期备货数量比往年少一些。

  此外,有消息称,可能受到来自分析师以及大众对于新机特性爆料的积极反馈,苹果已经进一步追加了10%的订单。

  新品变化或不大

  难改善业绩

  不过,IHS 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王阳告诉《证券日报》记者,苹果在供应链上并没有看到加单。他还表示,目前看iPhone7/Plus和前一款的变化不大,对苹果业绩不会有明显的改善作用。

  根据苹果此前公布的2016财年三季度报,其营收为423.5亿美元,同比下滑14.6%;净利润为77.96亿美元,同比下滑26.9%,iPhone共售出4039.9万部,同比下滑15%。

  财报显示,苹果三季度报下滑主因是中国市场遭遇困境。对于中国区业绩下滑,苹果CEO表示,人民币2015年贬值近10%是部分原因,自己对今年秋季的销售非常乐观。

2页 [1] [2] 下一页 

iPhone7零售包装盒提前曝光:玫瑰金色

iPhone7有没有双摄像?9月8日凌晨中国“果粉”就能看到

37万部苹果iPhone7已从河南富士康出货 总重211.5吨

iPhone7在三星电池爆炸之际杀到 高端市场需求下滑

苹果iPhone7:在最好的时间遇见三星

搜索更多: iPhone7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