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好利来、盛圆祥、聚兴祥等知名企业月饼被检出不合格
http://www.redsh.com 2014-12-17 红商网 发布稿件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1日公布了2014年中秋节月饼的监督抽检信息,包括好利来、盛圆祥、聚兴祥等品牌的27批次月饼被检出不合格。

  本次监督抽检覆盖全国23个生产省份的374家生产企业,在商场、超市、农贸市场、批发市场等场所共抽检833批次样品。其中,806批次检验合格,合格率为96.8%;27批次检验不合格,不合格率为3.2%。

  

好利来、盛圆祥、聚兴祥等知名企业月饼被检出不合格

 

  监督抽检共涉及微生物、酸价、过氧化值、防腐剂、重金属等30余项检测项目,抽检结果显示月饼质量安全总体稳定,未发现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以及金黄色葡萄球菌、志贺氏菌等致病性微生物污染等问题。

  监督抽检主要发现以下问题:一是菌落总数超标,说明有的生产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卫生条件控制不严、贮存不当等问题。二是防腐剂超标,说明有的生产企业存在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行为或原料本身存在问题。

  另外,个别样品酸价、过氧化值不合格,说明产品生产经营过程可能存在原料把关不严、过程监控不足、贮存条件不当等问题。

  食药监总局已责令相关省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经营企业及时依法查处,严防不合格产品扩散。

  (中国品牌网)

兰州3企业烘培食品被指不合格 好利来上榜

食药监总局:好利来等27批次月饼不合格

好利来高端品牌黑天鹅沦为鸡肋 一款蛋糕20万

好利来“黑天鹅”高处不甚寒 一个蛋糕20万三年无人问津

好利来布局高端遇阻 核心产品缺失一线市场式微

搜索更多: 好利来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