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山东新东方烹饪每年收费1.3万元 不供热水不供暖
http://www.redsh.com 2013-10-16 红商网 发布稿件

  每年收费1.3万元,但冬天没暖气,且学生在长达半年多时间里没有热水喝。日前,一名山东新东方烹饪学院的学生家长直呼后悔。面对质疑,校方称相关情况可能是管道破裂、餐厅装修所致。

  该家长称,2012年,自家的孩子入读山东新东方烹饪学院,每年交纳1.3万元,其中包括暖气费。但进入冬天后,该校并没有送暖气,孩子两次打电话要被子,校方整个冬天都没有供暖,只是发了一床被子。“今年的1.3万元暑假前就收上去了,天气马上又冷了,估计今年供暖还是悬。”该家长说。

  同时,该家长透露,从2013年春节开始,校方停止供应热水,学生只能每天买矿泉水喝,而且连澡都不能洗。直到国庆长假以后,学校的锅炉才重新开始烧水,“3毛钱一暖瓶”,但洗澡的热水仍然没有。该家长不满,“新东方的学费比大学还要高好几倍,但连最基本的生活条件都满足不了。”

  10月14日,记者根据该校网站上显示的电话联系对方,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据其“听说”,去年没有供暖是管道破裂所致,今年能否恢复还不一定;热水的情况是因为餐厅装修。该工作人员表示,自己是“招生办”的,不了解具体情况,也无法提供相关负责人的联系方式。(济南日报)

新东方成本激增净利亏损 裁员千人为扩张埋单

传新东方亏损裁员 培训业“跑马圈地“一去不返

新东方核心地区持续疲弱致亏损 业务转移待考

关校加裁员:新东方大扩张急踩刹车

新东方英孚出国夏令营项目被指收费畸高

搜索更多: 新东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