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取货凭证仍在衣服被人取走了 ONLY专柜换货起纠纷
http://www.redsh.com 2012-10-19 红商网 发布稿件

    取货凭证仍在,衣服咋被人取走了

    ONLY专柜换货起纠纷

    16日,带有“未取货”字样的发票仍在鲍女士手中。(刘萍萍 胡磊 摄)

    本报10月17日讯(实习生 刘萍萍 记者 胡磊)鲍女士在ONLY专柜购买一件衣服,第二天发现衣服有瑕疵拿去更换,店员称没有合适尺码需等几天。4个多月后,一直未等到电话的鲍女士再次来到专柜,却被告知衣服已被人取走,但带有“未取货”字样的发票却仍在她手中。截至16日下午,双方仍未就此达成一致意见。

    鲍女士称,6月5日去换衣服时店员表示,现在没有自己需要的尺码,并在购买发票上注明“未取货”,要求自己过几天再来取。6月底又去取衣服时,专柜工作人员称,店里目前的衣服中没有为鲍女士退回的那一件,并希望鲍女士等店长回来后处理此事。因临近上班时间,鲍女士与店员协商好,留下手机号,衣服换回时店员给自己打电话。

    直到10月份,鲍女士仍未接到对方来电。10月9日,鲍女士主动前去取货时,工作人员告诉她,衣服已经被取走。鲍女士称,对方无法提供衣服被取走的具体日期和证据,而且,“购买凭证还在我手里,难道没有凭证就可以把衣服取走吗?”

    10月16日13:00左右,记者看到鲍女士提供的购物发票,右上方有黑色笔写的“唐云甜”等字,下方用蓝色笔写着需要调换的衣服货号,和“未取货”三个字。鲍女士称,这是6月5日她去换衣服时店员写下的。“当时我还问她需不需要盖个章签个名之类的,店员说这不是有唐云甜这三个字么。当时我以为这是一个人名也就没再多问,如今她们又说这不是一个人的名字,是好几个人的名字。”更让鲍女士气愤的是,“ONLY专柜甚至怀疑蓝色笔迹有可能是我自己写上去的。”

    16日14:30左右,记者与鲍女士一同来到了当事ONLY专柜前,一名店长表示,她来到该店不久,具体情况不了解。但她已向公司申请,因夏装已返仓,退款是不可能的,公司答应,让鲍女士选择一件同等价位的衣服。

    随后,该商场的一位经理坚称,衣服已经被取走,因“监控是用来监视小偷而不是顾客”和“视频文件保存不了这么久”,无法提供监控录像;当时,店员因鲍女士是老顾客,未要求其留下发票。对于这种说法,鲍女士坚决反对:“我一共来了两趟,怎么就成老顾客了?”

    鲍女士提出,有必要搞清究竟衣服有没有被取走,但该经理表示,不想再纠缠之前的过程,现在可以让鲍女士挑选一款同等价位的衣服。但鲍女士坚持要求退款。最终,双方约定进一步协商。

    17日14:30,该商场经理告诉记者,已与相关负责人协商好,将退还鲍女士衣服全款,但因鲍女士手机关机,暂时无法通知她。随后记者与鲍女士联系,发现其手机确实处于关机状态。

刚买“ONLY”修身裤出门就裂 少妇赴约裤底走光

ONLY与代理商冲突继续 老牌外资女装进退维谷

ONLY品牌加盟转直营 绫致收权卸磨杀驴?

第一线:ONLY女装欲改直营模式 与加盟商起冲突

Only上演“全武行” 代理商冲入办公地

搜索更多: ONLY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来源:舜网   责编:苏小小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