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刚买“ONLY”修身裤出门就裂 少妇赴约裤底走光
http://www.redsh.com 2012-09-28 红商网 发布稿件

  为了塑造美妙身形,家住莆田城厢区的蔡女士在市区梅园路中段一家女装店,花数百元购买了一款“ONLY”名牌修身裤,谁知当她兴致勃勃地穿着修身裤出外应酬时,裤子却应声破裂,致使其内裤外露,当场走光。日前,蔡女士在与商家多次交涉无果的情况下,向城厢区工商部门进行投诉,最终获得了全额退款。

  蔡女士说,当时她和女伴换好修身裤,站在试衣镜前看效果时,女装店的两位店员一个劲地对她们进行夸奖,称两人的身材变得很迷人,店员还向两人说明,这条名牌修身裤富有弹力,可以塑形,能体现女性姣美的身材。在店员的甜言蜜语中,蔡女士买了一条修身裤。

  两天后,蔡女士要出外应酬,特地换上了新买的修身裤。走着走着,蔡女士听到“嘶啦”一声轻响,低头查看,新买的修身裤居然当街裤底线撕裂,内裤露出了大半。

  “当时恨不得挖个洞钻进去。”蔡女士说,幸好路边的行人多没注意到,她就近叫了辆车钻进了车内,回家后换了裤子。

  12日,蔡女士气愤之下,拿着开裂的修身裤到梅园路的那家女装店讨要说法,要求退货。可女装店却称裤子经售出穿着后,一律不得退货,店长甚至还称是蔡女士身形偏胖、大腿偏粗才导致修身裤损坏。交涉无果,蔡女士向城厢区工商部门进行了投诉。工商人员发现该店的“ONLY”品牌部分女装存在走线粗劣、标志不清的问题,且无法提供完整规范的进货证明,初步认定为涉嫌假冒商标品牌行为。蔡女士获得全额退款。该店无法提供完整进货和检验手续的ONLY女装,进行了暂时下架处理。

ONLY与代理商冲突继续 老牌外资女装进退维谷

ONLY品牌加盟转直营 绫致收权卸磨杀驴?

第一线:ONLY女装欲改直营模式 与加盟商起冲突

Only上演“全武行” 代理商冲入办公地

only皮衣竟破洞店员拒“三包”

搜索更多: ONLY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来源:东南网   责编:苏小小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