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华润中心悦府被指违规不限购 2小时赚8亿
http://www.redsh.com 2012-09-22 红商网 发布稿件

  原标题:华润中心悦府被指违规不限购 2小时赚8亿(图)

华润中心悦府被指违规不限购2小时赚8亿(图)

  置业顾问所推荐的中介发来的短信

  今年5月,华润厦门橡树湾项目因违反国家限购令为外地购房者办理完税证明或社保证明被曝光之后,近日,青岛市民安先生向半岛网爆料,由华润置地开发的青岛华润中心悦府项目火爆销售的背后也藏有违反国家限购令的猫腻,而他作为符合认购条件的本地市民却被迫失去了选房资格。采访中,开发商拒作任何回应。

  爆料:交50万元认筹金选房 开盘才知无选房资格

  据安先生介绍,6月下旬,他在青岛华润中心悦府项目看好了几套房源,按约定时间,交了50万元认筹金,并将在开盘当日参与摇号选房。

  “开盘前夜,我接了个电话,对方告诉我只能选他们指定的房源,别的都不能选。”安先生说,认筹书上明确规定选房由摇号产生,于是他提出质疑,对方则未作回答便匆匆挂断了电话。

  安先生说,开盘当天,奇怪的事情发生了,“那天别人的认筹号码都出来了,唯独我认筹书上的号码没有摇出来。”安先生告诉记者,此事直接导致他没有选购到合适房源,他怀疑是因为自己没有答应选择指定房源,所以被别人顶包了。但华润方面给安先生的答复则是工作失误所致,此后便没了下文。“他们明显是在随便找借口敷衍我。”安先生并不认可该解释。

  质疑:项目违规不限购 本地人被挤掉选房资格

  “青岛华润中心悦府宣称开盘2小时就狂销8亿元,全面售罄。”安先生称,但据他了解,如此火爆的销售业绩背后其实是开发商违反国家限购令的结果,“购买这个项目可以不限户籍,不限套数,所需完税证明只要交给置业顾问推荐的中介就能在几天之内搞定。”安先生同时认为,正是由于房子不愁卖,购房者得听开发商的,从而导致他失去了选房资格。

  置业顾问推荐的中介称,“非本市户籍”的外地购房者也能办出个人所得税证明和收入证明,买几套房子都行,而且因为与“华润是长期合作,所以最低价只需要2500元”。

  华润中心悦府:未作答复

  据介绍,《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关于落实住房限购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中明确规定,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经纪机构与购房人串通、提供虚假信息的,房产行政管理部门将责令限期整改;拒不整改的,依法严肃查处。

  对于安先生在购房中的遭遇以及置业顾问所推荐的办理完税证明的中介,究竟是个人行为,还是该项目在明目张胆违反限购令?今天上午,记者联系了华润中心悦府项目方面了解事情的真实情 况,一位姓彭的工作人员表示,她不清楚,但会与相关负责人联系,如有需要将给予答复。

  但至记者发稿时间止,未收到青岛华润中心悦府相关人员给予的说法。

  据了解,目前安先生准备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半岛网也将进一步关注。

合肥政务华润中心对面稀缺地块出让存疑

华润置地首进青岛 拟投200亿建华润中心

华润中心和青岛高端商业格局之变

华润中心商业模式改变城市格局

沈阳华润中心万象城5月15日开业

沈阳华润中心二期举行隆重的开工典礼

华润中心点睛青岛 成就中国顶级商业综合体

市南将建青岛最大综合体华润中心项目

总投资将达150亿元青岛华润中心尚未动工

华润置地50亿元投资建设烟台华润中心

华润置地历时8年打造深圳华润中心整体面世

深圳华润中心二期封顶 LV、HERMES、BVLGARI进驻

深圳华润中心:国庆试营业-2期即将开工

深圳华润中心万象城--商业巨擘舞动繁华

华润集团盯上大连 未来两年复制一个华润中心

华润中心万象城规划运营模式案例

出租率超过70% 华润中心万象城年底迎客

华润集团总经理宁高宁:华润中心给深圳市民全新体验

华润中心将深圳摩尔建设推向高潮

华南地区最大摩尔-华润中心昨天奠基

搜索更多: 华润中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来源:半岛都市报  王震远 责编:苏小小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