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商网商报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报 >> 商企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华润置地首进青岛 拟投200亿建华润中心
投诉—爆料—内幕—线索—传闻
http://www.redsh.com 2011-07-25 红商网 评论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华润置地计划在山东省青岛投资200亿元兴建青岛华润中心项目,作为公司进入青岛的首个开发项目。

  在日前“2011青岛华润中心品牌发布盛典”上,华润置地(山东)公司称,青岛华润中心项目位於青岛市核心区香港中路北侧,规划占地面积120万平方米,地块于2009年拍得。项目拟建包括现代购物中心万象城、高端住宅悦府、国际5A级高端商务驻地华润大厦及五星级酒店共四大业态,预计总投资200亿元,建成后将成为青岛最大的都市综合体。

  华润置地(山东)公司投资总监马贇称,项目将成为华润在山东的标杆性项目,并指公司不久前在威海取得一地块开发权,而未来在山东的投资都将瞄准城市核心地段。

 相关阅读
·华润置地租金收入同比增七成 2011年07月08日
·华润置地海南环保门:铲除千年防护林建停机坪 2011年07月07日
·六月是华润的多事之秋?华润置地海南争议全貌 2011年07月07日
·华润置地无视督办囤地六年 2011年07月06日
搜索更多: 华润置地

来源:红商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