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观察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品牌观察 >> 正文
新福星助力车甩掉车轮摔伤车主 商家以驾驶不当为由拒绝赔偿
投诉—爆料—内幕—线索—传闻
http://www.redsh.com 2011-05-06 红商网 评论 发布稿件

  本报讯万涛 记者邓望 住在南昌县向塘镇的潘先生近日很郁闷,前几天,他花大价钱买了一辆助力车,结果新车毛病非常多,一次行驶中助力车前轮还无故脱落,导致他摔伤。他找到商家,商家却以潘先生驾驶不当为由拒绝赔偿。

  4800元的新车毛病多

  今年2月底,潘先生经朋友介绍,在向塘镇一家助力车行内,花4800元购买了一款河南省新乡市福星车辆厂生产的福星牌助力车,双方约定保修期为三个月,同时商家还提供了购车凭证。

  新车还没骑多久,潘先生就发现它故障不断。“骑了一个月,车子就出现倒档器漏油、右脚刹车不灵、转向灯灯壳出现裂纹等性能故障。”潘先生说,他与车行联系维修,但对方要求潘先生把车开到车行去。

  车轮突然脱落车主摔落

  次日,潘先生骑车去车行,没想到的是,途中该车前车轮突然脱落,而潘先生也随着助力车侧翻掉在路边的水沟旁。潘先生的脸颊部、下巴擦伤,手臂脱位,被送往医院治疗,共花去医疗费5678元。

  “明显是产品质量有问题,才导致我摔伤的,他们却说责任全在我自己。”更让潘先生气愤的是,车行老板不仅不同意赔偿潘先生住院期间的医药费、误工费等费用,还将其受伤的原因归咎于驾驶不当,车行老板认为,责任全在驾驶人。几番交涉无果后,潘先生向当地工商局进行投诉。

  车主最终获赔2200元。

来源:南昌晚报   责编:唐小婉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红商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本网站不转载或自行采写国务院公布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中所定义之“有关政治、经济、军事、外交等社会公共事务的报道、评论,以及有关社会突发事件的报道、评论”。作为零售商业门户,红商网商报仅提供零售相关产业领域的商业信息,以更好地服务于零售商业。来源非红商网的,皆转载自其它媒体。若有不妥之处,请联系news#linkmall.cn或来源。
 相关阅读
·伏沃特、普天等品牌电动助力车蓄电池不合格 2010年12月23日
·新买力帆助力车第二天闹罢工 2010年11月16日
·马自达3自燃遭投诉 网站助力车主维权成功 2010年10月08日
搜索更多: 助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