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亚马逊给全食超市涨价,接着推Prime会员

  亚马逊收购一年多,全食超市涨价了。

  涨价范围涉及数百种商品,这些商品价格的平均涨幅为 66 美分,肥皂、洗涤剂、食用油、坚果黄油类商品的涨幅最高。也有咨询分析公司表示,他们上个月从全食买一种包含 40 种精选商品组合,比去年秋天的价格高出了 3%。

  全食表示,涨价是因为在通货膨胀的影响下,包装、运输和原材料成本上涨导致供应商对商品进行了提价。除了全食,去年保洁、联合利华、高乐氏等公司都调高了部分商品的价格。咨询分析公司 Acosta 近期调研的 52 家生活消费品制造商中,有近一半都在去年进行了提价。

  商品涨价后,为普通消费者提供的折扣商品变少,但 Prime 会员依然会每周收到各种商品折扣信息 。通过这个方法,亚马逊也在通过全食推广 Prime 会员计划。

  亚马逊于 2018 年 5 月将全食超市整合进 Prime 会员计划,并表示这是亚马逊继 Prime 视频流媒体服务以来最重要的改变之一。有分析师认为,会员折扣虽然会影响利润率,却可以提升会员对会员服务的满意度。

  据亚马逊发布的 2018 年第四季度财报, Prime 会员数量一直在增长,但这一季度的电商业务与订阅服务的增速分别为 14% 和 26%,低于 2017 年同期。

  亚马逊 2017 年收购全食时,曾对外宣称要大规模降价,想用这种方式来提升市场竞争力。但在一份分析师的研究中,全食看似多重的优惠实际统计下来,整体价格只略略下降 1%。亚马逊的策略是调低家庭常购的生鲜食品的价格,如奶油、鸡蛋、牛奶、鸡肉,而其他部分商品价格则被调涨了,甚至比全食被收购前还要贵。

  与每周都会有各种折扣的其它零售商相比,全食被整合进 Prime 会员计划后,消费者就只能通过成为 Prime 付费会员来获取更多的优惠,这成为了一些会员愿意续费的原因之一。但也有不是会员的普通消费者表示,涨价后不会再去当地的全食消费了。

  (来源:好奇心日报 张丹)

亚马逊全食超市被迫升价 计划上调550种商品的价格

亚马逊为全食超市推出路边取货服务

沃尔玛推出精品咖啡 叫板亚马逊和全食超市

亚马逊整合在线零售和全食超市 助其市值突破万亿美元

亚马逊收购全食超市一年,谷歌成意料之外的受益者

搜索更多: 全食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