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沃尔玛新推在线家具自有品牌

  根据Gartner的数据,亚马逊在过去两年中在家庭类别中的销售额增长了40%,而沃尔玛在这方面还投入不够。此外,在谷歌搜索到的277个家庭类别产品中,沃尔玛仅占44%,而Wayfair为81%,亚马逊为65%。

  收购、学习和实践

  通过所收购品牌的数据和解决方案,沃尔玛可以接触到一种典型的年轻和都市的新型客户,这个客户群跟沃尔玛的大型折扣店模式形成鲜明对比。

  Jane Hali&Associates的首席执行官Jane Hali表示:“沃尔玛凭借收购的在线原创品牌,拥有更多数据,他们已经发展了一段时间,优势在于了解客户的购买情况。”

  而推出具有更高档产品的在线品牌,目的是吸引其他顾客。而收购直接面对消费者的品牌,也可以扩大客户群。

  然而,自有品牌也是另一个战场,亚马逊和Target也有推出新品牌,迎合不同客户群。核心商品推销策略是以更高利润推动产品销售,通过特定零售商出售独家品牌产品。

  Gehani表示:“沃尔玛知道,有些客户群根本不想在沃尔玛买东西。而通过收购品牌获得服务,这部分客户可以被争取到,而且还可以吸引更多人在沃尔玛购物,所以沃尔玛能够做到这一点的方式就是开始直接把Bonobos的产品直接带到Walmart.com或沃尔玛商店中销售。”

  近年来,沃尔玛的自有品牌战略已经从物美价廉型转向高端产品,部分原因在于收购了几个直接面向消费者品牌。

  Gehani说:“沃尔玛可能会开始增加与供应链、工厂和设计师合作伙伴关系,从而生产出比之前更好的设计感产品。”

  虽然沃尔玛承担了推出新品牌的风险,但其物流网络以及供应商和设计师关系都让整体物流网络优于竞争对手。

  Plan A的首席执行官兼Droga5的联合创始人Andrew Essex说:“我非常看好这个想法,沃尔玛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信任和分配。它的品牌很好,新鲜又现代,感觉就像是全新的东西。”

  Andrew Essex表示,沃尔玛面临的最大风险是没有耐心,还有竞争对手亚马逊、Target和Wayfair等推出的在线家具市场对手。尽管存在这些障碍,但沃尔玛的规模都会确保其能够在市场份额中占据一席之地。

  他补充说明:“让现任人员从直面消费者的独角兽公司身上学习,之后利用沃尔玛庞大的资源来发展,沃尔玛这样的方式很有壮大的前景。”

  来源: 前瞻网

2页 上一页  [1] [2] 

对抗亚马逊不易 沃尔玛已终止与谷歌投资的快递公司合作

传沃尔玛或出售收购不久的印度电商公司Flipkart

7-ELEVEn和沃尔玛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品牌500强报告:沃尔玛首次跌出前10 华为第12

2018年零售:亚马逊与沃尔玛的“鹬蚌之争”

搜索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