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沃尔玛新推在线家具自有品牌

  沃尔玛推出了一个新的自有品牌Modrn,瞄准不断增长的在线销售家具市场。沃尔玛通过之前收购的直面消费者独角兽公司,吸收经验同时利用自身庞大的资源网络,开始在家居市场占领一席之地。

  新品牌MoDRN

  沃尔玛电子商务高级副总裁和集团总经理Anthony Soohoo周五在一篇博文中写道,该品牌面向想要以更低价格购买时尚家具的客户,同时也是对Walmart.com家居产品页面访问量增加35%的回应。

  现在,该公司希望更多地关注所谓的专业购物体验,旨在发展各种只能在网上找到的时尚系列。

  改造的一部分包括添加编辑图像和内容,使客户更容易浏览和发现新的分类。这就是MoDRN的推出的原因。

  Soohoo表示:“MoDRN专为拥抱现代美学的客户而设计,拥有三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尚系列-Retro Glam、Refined Industrial和Scandinavian Minimal。MoDRN共推出近650件物品,可以在房子的各个空间适用,提供了专卖店式高端外观和高级感觉的产品,但是价格实惠。”

  Modrn将通过Walmart.com、Jet.com和Hayneedle来销售,产品类别的价格从199美元到899美元不等,包括沙发、床、酒吧家具、室内和室外餐厅和椅子。

  具体来看,MoDRN的产品使用天鹅绒、卡拉拉大理石、手工拉丝金属、橡木和胡桃木等材料。沙发价格从700美元到899美元不等,床铺价格在599美元到649美元之间,室内和室外家具价格在199美元到699美元之间,而餐具价格在20美元到60美元之间。

  Soohoo表示,这些产品只是一个开始,很快就会有更多其他类型产品。

  他还表示“我们还有其他独家作品,我迫不及待想在未来几个月向公众展示。我为开发的购物体验感到自豪。客户也对我们表示,他们在沃尔玛很容易发现最新的家居产品和趋势。现在,他们也可以购买现代家居所需的一切。”

  沃尔玛在家居市场

  这不是沃尔玛首次涉足在线家具品牌,它在2016年以9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在线家具零售商Hayneedle。沃尔玛不断加重在市场中的地位,利用所收购公司的经验教训,并通过推出较新的自有品牌产品付诸实践,最终从Wayfair、Target和亚马逊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除了Hayneedle之外,沃尔玛还收购了在线品牌Jet.com、Bonobos、Modcloth和Moosejaw,扩大其数字覆盖范围,了解年轻和在线客户的偏好和行为。

  Gartner L2客户战略和研究主管Tom Gehani说:“沃尔玛在这个领域很有想法,它从各个可能的角度采取方法,既收购品牌,又建立公司内部的新品牌。沃尔玛收购了像Bonobos、Modcloth和Hayneedle这样的公司,也开始采用这些设计敏感度,并将这些设计融入新的沃尔玛品牌中,比如很多George品牌男装看起来风格类似Bonobos,很多他们推出的家具看起来也像Hayneedle的产品。”

  根据Gartner L2的数据,预计未来五年在线家具和家居用品市场将翻番。根据eMarketer的估计,2018年美国在线家具和家庭销售额估计为500亿美元。

2页 [1] [2] 下一页 

对抗亚马逊不易 沃尔玛已终止与谷歌投资的快递公司合作

传沃尔玛或出售收购不久的印度电商公司Flipkart

7-ELEVEn和沃尔玛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品牌500强报告:沃尔玛首次跌出前10 华为第12

2018年零售:亚马逊与沃尔玛的“鹬蚌之争”

搜索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