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克罗格进入中国电商市场 要在天猫国际开店

  克罗格进入中国电商市场

  美国零售巨头克罗格要来中国卖食品杂货了。周二,克罗格宣布,将和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合作,在阿里巴巴旗下的电商平台上销售自家的产品。据了解,这是克罗格首次进军美国之外的电商市场。

  克罗格表示,将在天猫国际上开一个克罗格商店,现在正在进入试点阶段。

  阿里巴巴发言人表示,克罗格的首批试销产品是其自有品牌Simple Truth系列的天然和有机产品,用以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对高质量有机食品的需求。

  据悉,Simple Truth在最近一个财政年度的销售额超过20亿美元。近年来,随着客户越来越远离传统品牌,杂货商们已开始投资改善他们自有品牌商品的质量,这些产品被视为锁定购物者的关键。

  外国零售商看上中国科技巨头

  克罗格首席数字官Yael Cosse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电子商务使克罗格能够迅速扩大并接触到新客户,进入我们没有开设实体店的市场,一切从中国开始。”

  “从收入来看,克罗格是世界上第三大零售商,去年的销售额达到了1227亿美元。目前我们正集中发展数字和技术,创建未来的食品杂货零售模式。”

  而在中国,零售和技术的结合正火爆。京东已经在北京开设了高科技连锁超市,目前正在与沃尔玛合作,结合双方的仓储和冷冻技术,缩短配送时间。腾讯则与家乐福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阿里巴巴也肩负着一项“使命”——将传统的杂货店和百货商店连根拔起,换以送货服务、高科技商店以及更好地跟踪库存和客户数据。

  来源: 亿恩网-安吉

美国超市巨头克罗格将在天猫开店销售有机食品

零售商克罗格为美国四个城市推出配送服务

美克罗格超市食品货架藏匿老鼠 但店员并无惊讶

谣言在起!市场炒作零售巨头塔吉特与克罗格合并

对抗亚马逊!传美国克罗格超市欲与阿里合作

搜索更多: 克罗格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