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麦当劳时隔十多年推出新品早餐甜甜圈棒

  麦当劳继续压注早餐产品线,最近的努力在于增加更多甜点。

甜甜圈棒 | 图片来自:麦当劳

  2 月 11 日,麦当劳宣布,将在麦咖啡(McCafé)部分美国门店推出新品甜甜圈棒(Donut Sticks),这是一种在油炸面团上撒上了肉桂糖霜、制成条形的甜点。

  这款新品只限于早餐时间段销售。麦当劳特别在官方新闻稿中称,麦当劳门店的厨房整个早上都会制作“新鲜的”甜甜圈棒,不使用微波炉加热。

  销售方式有单独售卖,也有配合咖啡的套餐。单独售卖 12 支或 6 支装的甜甜圈棒,建议售价分别为 2.39 美元、1.29 美元。麦当劳部分门店也提供小杯麦咖啡+6 支装的特价套餐,建议售价 1.99 美元。

  在这次新品发布前,麦当劳已经做了多轮测试。商业新闻网站 Business Insider 在上月获取到了一份麦当劳的内部资料,麦当劳筹备在今年 2 月推出这款新品,产品外观、建议售价也都在其中。

  麦当劳菜单创新副总裁 Linda VanGosen 称,该公司在 2018 年做了多次测试,包括甜甜圈的外形、肉桂糖的量。2018 年初,甜甜圈棒开始在部分伊利诺伊州的麦当劳门店测试,随后 10 月份再次做了测试。

  但麦当劳仍然称这款新品会限时供应。麦当劳称,这款新品将在 2 月 20 日后一段时间内作为早餐供应,但没有确定结束时间。

  类似的产品,麦当劳的竞争对手也在做。唐恩都乐(现改名 Dunkin’)于 2018 年 7 月推出了“甜甜圈薯条(Donut Fries)”,5 条一包,售价 2 美元。

  唐恩都乐的甜甜圈薯条销售不错。在 2018 年年初的产品测试阶段,就有不少消费者在社交网站上发布这款产品的照片。

  唐恩都乐母公司 Dunkin' Brands 的 CEO David Hoffman 在去年 10 月的财报会议上称,甜甜圈薯条很快成为了过去几年表现最好的限时销售产品之一。

  连锁品牌也只是在追赶过去几年的趋势。把甜甜圈做成条状至少在 2016 年就开始流行,在糖霜外,也有涂抹巧克力酱的版本。其制作工艺也相对简单。

  当时,唐恩都乐负责开发这款产品的员工 Rick Golden 提到,甜甜圈薯条这款产品本身就结合了美国人喜爱的两种食物(甜甜圈与薯条)。他是 Donut Excellence 项目的经理,负责开发甜甜圈新品。

  麦当劳在过去十多年都没有在早餐菜单上做大幅调整。上一次增加新品还是在 2003 年,麦当劳当时推出了早餐三明治(McGriddle),丰富了原本的麦满分、脆薯饼、松饼等产品线。

  但现在,麦当劳再次将早餐产品提到了相对高的优先级。麦当劳称,这次推出的甜甜圈棒将是麦当劳一系列早餐甜点的第一款。

  麦当劳推出早餐新品的主要原因,还是早餐市场竞争加剧,麦当劳的竞争对手在推出更多的新产品。

  今年 10 月的财报会议上,麦当劳 CEO Steve Easterbrook 称,他称公司将在早餐业务上投资更多资源。“我们还在丢失不少的份额,现在的早餐市场竞争很激烈。”Steve Easterbrook 称,“我们已经采取了一些行动,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看到这些行动的实施,同时也会看到一些新产品的新闻。我们认为这些新闻将会给早餐业务带来新的活力。”

  (来源:好奇心日报 徐弢)

商业警告:若无协议脱欧 英国麦当劳肯德基可能会涨价

麦当劳和肯德基警告:若英国无协议退欧 供应链将中断

麦当劳的咖啡明明可以续杯 为什么还要分大小杯?

麦当劳:巨无霸 我终于失去了你

麦当劳新年提速变身“金拱门”:主打金色发力外卖

搜索更多: 麦当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