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商业警告:若无协议脱欧 英国麦当劳肯德基可能会涨价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著名快餐巨头麦当劳和肯德基公司及多家英国企业28日致信英国立法者称,如果英国无协议脱欧其供应链可能出现“严重”中断,他们也无法保证食物的“质量”及持续供应。而消费者也会面临食物涨价的压力。

  他们在信中写道:“虽然我们一直与供应商就应急计划密切合作,但我们无法降低供应链的所有风险。”

  英国计划在3月29日脱欧,但英国立法者们拒绝了总理特雷莎·梅与欧盟谈判达成的脱欧协议。因此,除麦当劳和肯德基等快餐企业外,英国多数大型连锁超市及英国零售商协会的数名代表也在这封信上签字。他们担心因英国无协议脱欧而造成混乱。

  他们还警告称,英国无协议脱欧将“大大增加进口成本”,导致食物价格上涨。他们表示,新关税还将对英国农民产生“破坏性影响”。

  为了降低英国无协议脱欧所造成的影响,这些食品零售商们还在尽可能地储备食物,但食物储藏空间也十分有限。

  不仅如此,其他行业也对英国脱欧造成的影响十分担忧。空客公司上周表示,如果英国从欧盟无协议脱欧,它将被迫改变未来的投资方向。索尼公司此前也表示,由于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计划将其在欧洲的法律分部从伦敦转移至阿姆斯特丹。

  本周五,特雷莎·梅将重返议会,推销她的英国脱欧“B计划”。

  来源: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

麦当劳和肯德基警告:若英国无协议退欧 供应链将中断

麦当劳的咖啡明明可以续杯 为什么还要分大小杯?

麦当劳:巨无霸 我终于失去了你

麦当劳新年提速变身“金拱门”:主打金色发力外卖

麦当劳在欧盟失去“巨无霸”商标独家使用权

搜索更多: 麦当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