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秦皇岛大型商场超市和餐饮春节销售同比增长6.31%

  今年春节假期,秦皇岛市旅游市场火爆,共接待游客98.2万人次,实现社会总收入2.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2%和24.7%。

  春节期间,秦皇岛推出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山海关区举办了“山海关古城年博会”,为市民和游客呈上了一场多元化的文化体验;北戴河第七届春节灯会在集发农业梦想王国举行,大型主题灯组展览、特色美食展卖、非遗“打铁花”表演等项目大受青睐;秦皇求仙入海处以“求仙祈福行大运,海港戏春嗨不停”为活动主题,举办了特色民俗节,吸引了众多游客。此外,温泉度假、生态冰雪等旅游项目持续火爆,渔岛海洋温泉景区、青龙茨榆山七彩青龙冰雪项目、港西绿地冰雪乐园冰雪项目等大受游客欢迎。

游客在北戴河第七届春节灯会的灯组前合影,记录美好瞬间。 记者孙也达摄

  另外,春节期间,秦皇岛市各商家积极开展“冬季购物节”“电商欢乐购”等促销活动,扩大了消费规模。

  据对该市5家大型商场、超市和5家餐饮企业监测数据显示,春节假期实现销售额15067.92万元,同比增长6.31%。食品、生鲜成为消费重点,休闲食品、糖果、烟酒、保健品以及水果等商品销售占总销售额的40%左右。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空气净化器、厨房小家电等商品走俏市场,成为年货新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记者孙也达)

成都60家重点零售企业春节期间实现销售额16.8亿

重庆主要商圈、重点商贸企业春节零售同比增长9%

杭州182家样本企业春节销售超12亿 同比增长8.1%

济南26家商贸企业春节卖了16.9亿 同比增长11.3%

西安春节实现商品销售额183.9亿 同比增长15.66%

搜索更多: 春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