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租期长租金低,玩具反斗城美国门店很快易手

  玩具反斗城破产今年 3 月重组失败后,已经关闭了约 800 家门店,这些门店现在成为了美国房地产交易市场中的抢手货。

  这些门店容易处理的原因之一是,玩具反斗城与开发商或租赁公司在早年的时候签下了较长时间的租约,使得这些门店的租金低于现有其它同类门店。

  房地产经纪公司 A&G Realty Partners 负责处理玩具反斗城 567 间门店,现在已经有 209 间门店被新买家接手。该公司表示,通常处理这类门店,如果能处理掉 10% 就已经很不错了。但房地产研究公司 Green Adviser 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这些门店的租金远低于市场均价,所以转手很快。

  除了租金低,玩具反斗城的门店的位置也不错,多位于人流量较多的街区,面积在 3.1 万平方英呎(约 2880 平米)至 4.6 万平方英呎(约 4273 平米)之间,与美国大部分零售商对门店面积的需求一致。美国的家居连锁店亚力居家、名品折扣连锁店 Ollie’s Bargain Outlet 都已经在玩具反斗城的旧址上重新开业了。

  除了零售商,接手这些门店的商家还有地产租赁公司。一些地产租赁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就开始重新赎回租给玩具反斗城的门店,以便用更高的租金将这些店铺再次租出。

  这两年美国也有一些其它零售商也在处理旗下的门店,但进展很慢。美国体育用品零售商 Sports Authority 于 2016 年申请了破产保护,共有 450 家门店需要出售,但用了一年半的时间也才卖出了 1/3。

  与美国玩具反斗城状况不同的是,它的亚洲业务已经找到了新买家。今年 11 月,玩具反斗城亚洲的债权人和合作伙伴共组成了一个名为玩具反斗城泰姬集团的股权机构,共同收购玩具反斗城亚洲公司 85% 的股权,让其与美国母公司完全分离。

  玩具反斗城亚洲负责人卓康彦(Andre Javes)还表示,此次股权重构后,玩具反斗城会继续进行市场扩张,要在中国每年新开 45-50 家门店。

  (来源:好奇心日报 张丹)

玩具反斗城用爱践行社会责任 重建河北、河南三所幼儿园

玩具反斗城亚洲公司易手 冯氏零售成第一大股东

玩具反斗城亚洲:脱离母公司 中国市场有望成为第一

玩具反斗城亚洲股权重构,拟每年在华扩40家店

玩具反斗城推出新品牌Geoffreys Toy Box 复活了?

搜索更多: 玩具反斗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