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连咖啡开进亚朵QQ超级会员酒店,这次又在打什么算盘?

  12月3日,素以IP战略合作著称的亚朵酒店在深圳召开发布会,宣布其第十家IP酒店——深圳南山亚朵QQ超级会员酒店正式开业。

  此前一年半时间内,亚朵已先后与网易严选、网易云音乐、知乎、同道大叔、腾讯云等IP陆续开出了9家IP酒店。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家亚朵与腾讯QQ超级会员联手的IP酒店的大堂内,出现了当下火热的新零售咖啡品牌连咖啡的身影。

  在今年打得火热的咖啡战场上,巨头星巴克“弯腰”接入了曾经不屑一顾的外卖业务,瑞幸咖啡携巨资高调入场,一年时间就跻身头部玩家,而最早进入外送领域的连咖啡,长期以社交为核心俘获了一大批咖啡重度用户,并在今年先后打出“一元拼团”、“口袋咖啡馆”等刷屏案例。新的咖啡”三国杀“格局已定。

  与星巴克和瑞幸大规模铺线下大型门店不同,连咖啡三年多以来在线下多以“咖啡站点”的形式出现,面积不大,基本不设座位,简单的工业风设计,以生产和配送作为站点的主要职责。以此模型来优化成本结构,提高产出效率。

  据悉,连咖啡在今年3月宣布B+轮融资时,其150家咖啡车间实现全面盈利。

  尽管如此,线下存在感的欠缺一度被认为是连咖啡的短板。今年四季度以来,连咖啡明显在这方面展开了不少动作。据悉,亚朵QQ超级会员酒店是全国首家连咖啡入驻的亚朵酒店,成为连咖啡和亚朵合作落地的第一个作品。

  外界普遍猜测,此次合作极有可能成为连咖啡尝试和腾讯形成更近一步合作的突破口。据亚朵方面表示,接下来连咖啡也将积极加入亚朵的IP矩阵,和亚朵在北上广深杭多个一线城市陆续开展合作,布局拓展更多线下显性门店。

  值得注意的是,亚朵并不是连咖啡展开深度合作的第一个合作伙伴。连咖啡和亚朵、锦江集团两家国内领先的高端酒店集团合作,已在半年内开业近10家大堂店面。

  这类优质酒店的大堂咖啡吧,将会是连咖啡2019年的重要选择。除酒店外,连咖啡也会与学校、医院等更多场景进行结合,连咖啡的门店当中,显性形象店的比例会逐步上升。

  (来源:餐饮O2O)

连咖啡合伙人张洪基:怎样把咖啡卖给不喝咖啡的人?

咖啡外卖市场竞争激烈 连咖啡有意拓展企业客户

瑞幸咖啡和连咖啡的“裂变”之战:谁是增长王者?

连咖啡试水团购一杯不到4元 也要打低价牌了?

试水团购业务 连咖啡要打低价牌了吗?

搜索更多: 连咖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