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拉夏贝尔拟收购法国女装品牌Naf Naf SAS剩余60%股权

  11月26日晚,拉夏贝尔发布公告称,它全资孙公司拟出资3534万欧元,间接收购Naf Naf SAS的60%股权。如此次交易顺利完成,公司将持有Naf Naf SAS全部股权。

  据悉,Naf Naf SAS于1973年在法国创立,主要从事女装产品及配饰销售。

  上个月,拉夏贝尔公布了2018年三季度报,截止2018年9月30日,拉夏贝尔实现营业收入62.01亿元,同比下降0.5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9亿元,同比减少29.58%。其中主要由于女装Puella和La chapelle品牌受到专柜渠道调整以及处于产品优化升级过程中,导致收入分别同比下降13.47%和7.92%。

  然而,近几年拉夏贝尔一直走在品牌扩张和线下门店扩张的道路上,但似乎并没有挽救其低迷的业绩。门店所采用的直营销售模式,相比加盟模式,需要保持充足的库存商品,致使高存货成了拉夏贝尔发展过程中的一大“地雷”。

  对于拉夏贝尔而言,想要在扩张道路上越走越稳,或许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是眼下需要解决的问题。

  (来源:联商网 刘晓悦)

拉夏贝尔三季度净利下滑29.58% 童装快速增长

拉夏贝尔借腾讯新零售之势能否逆风翻盘?

与腾讯达成合作 拉夏贝尔强化社交生态圈

深化时尚零售布局 腾讯牵手拉夏贝尔

增收不增利库存居高不下 拉夏贝尔欲发15亿可转债继续扩张

搜索更多: 拉夏贝尔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