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零售业求生指南:亚马逊阴影下 实体零售商如何求生

  为什么重要?

  美国“双十一”购物季来临之际,实体零售商的表现令人关注。相关预测数据显示,今年美国假期销售将较同比增长5%,超5年平均增速。

  在网络零售巨头冲击下,实体零售商如何生存是摆在中美所有实体零售商面前的一道难题。

  多年来美国实体零售商在亚马逊的冲击下处于守势,但今年的状况可能会不同。通过学习亚马逊,改善供应链、库存、货品递送时间,实体零售商正在悄然完成自身的蜕变。

  而这其中,百货连锁公司 Kohl ‘s提供了绝佳的范本。

  零售商迎来最佳经济环境?

  从经济数据上来说,消费零售商们或许迎来近年来的最佳销售环境

  消费者信心最近达到本世纪初以来的最高水平;

  失业率达到1969年(第一次登月)以来的最低点;

  美国薪资正以10年以来最快速度增长;

  券商研究机构Edward Jones研究认为,在一连串利好的带动下,今年美国假期销售季销售将同比增长5%,高于5年的平均增速,但稍低于去年5.6%的水平——这是自09年金融危机以来的最高增速。

  投行Jefferies分析师Randal Konik称在经历多年的“防御”姿态后,实体零售商今年有望迎来“爆发”的一年。

  但对于实体零售商来说,现实则是残酷的:西尔斯控股公司(Sears)和邦顿百货公司(Bon-Ton Stores)今年申请了破产保护——这两家历史悠久的百货公司在过去一个世纪的大部分时间里主导着各自的市场;J.C. Penney依然在苦苦挣扎,公司7年里迎来了3位CEO。

  但行业总有例外,实体零售商 Kohl ‘s或许提供了实体零售商如何在亚马逊的冲击下如何改革求生的绝佳样本。

  Kohl ‘s秘诀是什么?

  Kohl‘s(柯尔百货)创立于1962年,是一家以家有幼儿的年轻母亲为销售对象的专业百货公司,店铺多数设于家庭聚居的市区,强调购物便利和物有所值。

  在财务数据方面,在截至明年1月的本财年,Kohl ‘s预计每股收益将增长31%,至5.49美元,同店销售额将增长1.8%。

  从股价上,公司两年来累计回报率为45%,其市盈率仍不到14倍(但公司股价最近因为受到同业Target财报影响而出现的明显的下跌)。

公司生存的秘诀是什么?——

  公司生存的秘诀是什么?——

  技术策略:学习亚马逊、深耕电商

  公司努力学习亚马逊的Primer会员服务。考虑到公司50%的数字销售是通过移动设备完成的。公司针对性的开发了相关的服务:“你的价格”(在使用所有优惠券和折扣之后不同客户的个性化定价);“智能购物车”(如果选择在店内提货,顾客下次购物将获得5美元)。

  券商Cowen的研究认为,相关的设计将推动更多的购物者去实体店购物,并产生附加销售(25%),同时提高利润率(后者削减那些单个物品网购者所带来的物流成本)。

  通过Kohl‘s Cash、Yes2You和Kohl’s Charge三个忠诚项目,公司建立其近3000万的稳定活跃用户群体(与亚马逊的Primer会员有异曲同工之妙)。

  公司计划将三个忠诚项目合并到Kohl‘s Rewards平台上,Cowen认为这将提升顾客的个性化体验,提高app的访问能力。

(图片来源:Cowen研报)

(图片来源:Cowen研报)

2页 [1] [2] 下一页 

拿什么拯救英国的实体零售业?百货公司高管考虑这样做

购物中心和便利店健康发展 实体零售转型成必然趋势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实体零售全渠道发展报告

中百仓储总经理张俊:实体零售的经营之道在于围绕顾客而变

闪电购双线整合开启新零售时代 助力实体零售1年增收3亿

搜索更多: 实体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