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牛仔裤品牌李维斯计划进行IPO 估值约在50亿美元

  11月15日,有消息称,著名牛仔裤品牌李维斯正计划进行IPO,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上市,估值约在50亿美元以上。对此,北京商报记者致电李维斯中国官方总部,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据悉,李维斯此前曾计划在1971年上市,融资约5000万美元,是当时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IPO之一。但在上市的同时,公司利润和股价都出现了下滑。但在上市后利润和股价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于是在1984年以17亿美元私有化。不过,李维斯的日本子公司李维斯K.K.已在东京上市。目前,李维斯仍由家族后代私人持有。

  近几年,李维斯业务已有所回暖。在李维斯今年公布的三季度财报显示,李维斯收入增长连续第四个季度达到双位数,得益于增加了对营销和DTC 渠道的投入,带动了李维斯品牌在美、欧、亚三大地区市场全面复苏,预计本财年总营收将再次突破50亿美元。而在2017年,李维斯的营收已经接近50亿美元。

  目前,李维斯共用有2900家零售商店,产品在110个国家的大约50000个零售地点进行销售。截至三季度末,李维斯在过去12个月新增了65间门店,目前在全球设有798间直营门店。

  (来源:北京商报 钱瑜 白杨)

牛仔裤品牌李维斯计划IPO 估值可能会高达50亿美元

李维斯与谷歌已开始研发智能夹克2.0

不玩科技的品牌商没前途?李维斯用AI搞电商

李维斯母公司Levi Strauss四季度降速 全年恢复增长

美国零售环境艰难 牛仔品牌巨头李维斯收入疲软

搜索更多: 李维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