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潘多拉依旧亏损 代购是阻碍发展的原因吗?

  丹麦珠宝品牌Pandora潘多拉于今年九月正式任命Nike原大中华区直销部门主管Geena Tok为中国内地CEO,当时宣传上任后她将加大对代购等“灰色市场”的打击力度。而近期公开的截止9月30日,潘多拉三季度收入利润依旧下跌明显。

  Pandora潘多拉三季度财报

  丹麦珠宝品牌潘多拉第三季度收入同比减少3%至49.8亿丹麦克朗,约合7.64亿美元,净利润为9.51亿丹麦克朗,约合1.46亿美元,其中中国内地消费约占品牌的11%。

  按品类来分:

  Charms系列依旧占据主导地位,占据集团收入的53%,销售额为26.3亿丹麦克朗,约合4.03亿美元,同比下降9%;

  手链类产品销售增长了13%,9.9亿丹麦克朗,约合1.51亿美元;

  戒指类产品销售额约为7.20亿丹麦克朗,约合1.10亿美元,同比下降了8%;

  耳环类越来3.04亿,约合0.47亿美元,同比下降13%;

  项链和吊坠则上升了23%,达到了3.43亿,约合0.53亿美元;

  还有约27%的收入来自其他珠宝类别。

  财报显示主要下降是因为库存处理方式带来的影响大于预期,7月时还主动降价了15%左右,有消息称此次降价是为了打击代购。加上前期品牌整合、网络销售的扩张等因素,目前预计全年收入增幅为2-4%,并取消了此前提出的7%至10%的长期年度收入增幅预测。

  据财报显示,品牌目前正在实施一项名为“NOW”的转型重组计划,重点在于进一步削减运营成本,同时加大对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投资。

  任命新CEO打击代购业务

  此前丹麦珠宝品牌Pandora潘多拉于今年九月正式任命Nike原大中华区直销部门主管Geena Tok为中国内地CEO,宣称将加大对代购等“灰色地带”市场的打击。据悉品牌认为集团的业绩下滑主要因为美国零售的普遍低迷与中国代购影响。

  他们宣称有越来越多的品牌首饰通过灰色市场进口到中国销售,导致产品在该地区的零售价下滑严重,到了15%左右。集团对此现象采取了不少抑制措施,减少产品通过别的渠道流入中国市场。

2页 [1] [2] 下一页 

业绩滑下“神坛” 潘多拉再次下调全年预期

轻奢珠宝王潘多拉彻底“凉凉” 3年时间从天堂到地狱

潘多拉第二次被传出售 年内业绩走下坡路

新鲜感没了怎么办? 潘多拉珠宝第二次被传出售

股价狂跌CEO被炒 日售20颗串珠的潘多拉要改变了

搜索更多: 潘多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