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关店潮下如何扩张?看看名创优品的“复仇者联盟”

  复仇者联盟——如何提高营业额?

  100平米的门店和300平米的门店,营业额无法对比。所以加盟者如何看加盟生意是否挣钱?看坪效,也就是1平米能产出几万的营业额。

  blingbling~小科普时间到。假如加盟者的门店是80平米,营业额估算就是 80平米 * 坪效。

  在提高营业额模式,名创优品再次开启复仇者联盟模式。

  零售的三要素,人、货、场。

  名创的复仇者模式主要集中在“场”的创新上。传统直营模式,店铺内、外 都是总部负责。传统加盟模式,店铺内、外 都是加盟者负责。

  名创的模式,店铺内“总部”负责运营。店铺外“加盟者”负责。

  什么意思?店铺外部环境,包含工商、税务、卫生、房租、店铺装修、水电等,加盟者负责管理。店铺内部环境,人员管理、账目、库存、采购、运货等,名创优品全部托管。

  加盟者投完钱后,只要等着分成就可以。名创优品没有加盟者,名创优品只有投资人。

  这种模式的好处是,通过店铺托管,全面精细化运营,很大的提高了坪效。名创用加盟的外壳,做出了直营的坪效。

  店铺运营成本有多贵,雷军曾这样说小米门店: “此前中国零售店最好的平效大概是 1.2 万块人民币,我们做到这个效率的 20 倍”。

  “在2017上海国际商业年会中国消费经济转型升级高峰论坛上,小米董事长雷军在主题演讲中透露,截止8月28日,小米之家线下店累计客流已经超过1570万人次,单店月均销售519万元,年坪效达27万元,年坪效仅次于苹果零售店。

  根据名创公开数据,名创优品的A+门店,王府井店面积131平方米,月营业额260万元,月坪效2万,年坪效20万。

  是不是很恐怖。这到底卖的百货还是钻戒。

  综上,加盟者的优势给名创投钱,名创的优势是店铺托管提高坪效。强强联盟,复仇者联盟~

  总结

  当传统零售商频频关店的情况下,名创优品愣是在全国开出了花。如何通过打造复仇者联盟,完成从1到N的过程。

  加盟者的优势是有店,名创的优势是有高毛利率。

  加盟者的优势给名创投钱,名创的优势是店铺托管提高坪效。

  (来源:姜太公公)

2页 上一页  [1] [2] 

90后CEO获名创优品战投 改造线下母婴小店

“十元店”获10亿投资 腾讯为名创优品背书

名创优品“谋变”:接下来增长引擎究竟在哪里?

中产消费降级尴尬:买不起MUJI 只能去名创优品

名创优品加速转型升级 谋求更大的改变

搜索更多: 名创优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