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苹果泰国首家零售店即将开业 首席设计师乔纳森参与设计

  据外媒报道,苹果在泰国的首家零售店将于本周六(11月10日)盛大开业。苹果零售高级副总裁安吉拉-阿伦茨(Angela Ahrendts)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称,这个零售店最完美诠释了苹果所做的一切。

  这个零售店位于泰国曼谷新建的Iconsiam购物中心,俯瞰湄南河。

  阿伦茨指出:“我希望每个苹果粉丝都来这家苹果零售店看一看,因为它最完美诠释了苹果所做的一切。在泰国,只有这个地方可以让你参加Today at Apple教育课程。”

  这个苹果零售店由英国著名建筑设计机构Foster + Partners和苹果首席设计师乔纳森-伊夫(Jony Ive)联袂设计,代表了苹果在泰国的重要投资。

  “这不仅仅是一家零售店。我想,这还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地方,人们可以来这里逛逛,享受一下店外的美丽花园。人们可以来这里听一听Today at Apple教育课程,看看大屏幕上的内容,了解一下周围正在发生的事情。”

  “这里将出现第一个拥有高大树木的天才园林。在你等待店员为你提供服务的时候,你可以坐在园林里,放松一下。我想,这里有很多第一次出现的东西值得人们前来观看。”

  有人担心苹果在泰国拓展零售业务可能会损害到现有第三方经销商和服务提供商的利益。阿伦茨试图消除人们的这种担心。

  “我们不会做任何与我们的合作伙伴竞争的事情。我们将会从完全不同的层面切入,尽量避免影响到它们的业务。但是,我们提供了更宽广的选择。我们提供了Today at Apple教育课程,可以让人们更深入地了解其产品。消费者对苹果产品了解得越多,他们对苹果及其合作伙伴就会越忠诚。而且,我们还会提供不同层面的服务和支持。”

  (来源:腾讯科技 乐学/编译)

苹果雇用警察来确保苹果零售店安全 因盗窃活动太猖獗

分析师:2023年苹果零售店全球数量将突破600家

麦当劳、微软和索尼如何抄袭苹果零售店设计风格?

苹果零售店开拓处女地市场 将在奥地利开首店

全国41家苹果零售店接入支付宝

搜索更多: 苹果零售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