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分析师:2023年苹果零售店全球数量将突破600家

  据外媒报道,Loup Ventures分析师Gene Munster在向其客户撰写的一份报告中预测,到2023年,Apple将在全球开设600家Apple商店。而目前,已经开业的Apple商店有511家。

  Munster称,由于65000名零售员工将面对面向消费者传达苹果公司的理念,这些商店给予公司所谓的“未被充分认可的竞争优势”。而微软拥有6000名零售员工,排名第二。

  Munster表示,未来五年苹果商店增长最快的两个国家将是中国和印度。前者目前有50个零售店,分析师预计第一家印度Apple Store将在六个月内开业。随着这种增长,预计到2023年,Apple Store员工的数量将达到8万名。

  Munster写道,苹果商店是一个让苹果公司能够展示“其设备的质量,设计,体验,灵感,易用性和隐私性”的通道。分析师表示,每个Apple Store中都体现着苹果公司的五大服务特色,包括:

  1、美学 - 所有Apple商店都有玻璃门,对称设计,没有杂乱。它们光线充足,干净整洁。

  2、问候和结账 - 欢迎访客,让他们感到宾至如归,并指出可以帮助他们解决问题或要求的人。

  3、建议 - 由于Apple Store员工没有佣金和提成,他们可能会告诉您配件在亚马逊上更便宜,或者透明的打包带在破碎的iPhone显示屏上运行良好。

  4、支持-Loup Ventures估计,只需访问Genius Bar就可以解决75%需要前往Apple Store解决的问题。当设备需要运输进行维修时,通常会在预计时间之前返回。

  5、灵感 - 苹果已经将他们的商店转变为指导消费者如何利用Apple设备许多功能的地方。比如,其所提供的Photo Walks,Kids Hour和Music Lab等项目。(来源:新浪美股)

麦当劳、微软和索尼如何抄袭苹果零售店设计风格?

苹果零售店开拓处女地市场 将在奥地利开首店

全国41家苹果零售店接入支付宝

继瑞士之后 西班牙苹果零售店也发生iPhone爆炸

苹果要在韩国开首家苹果零售店 三星该着急了

搜索更多: 苹果零售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