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家家悦拟2250万元合资设立供应链公司 持股45%

  11月2日,家家悦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广东嘉荣超市有限公司等其他六名股东共同发起合资设立上海世伴供应链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2250万元、持股比例45%的方式参与发起设立,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设立该公司的相关事宜。

  根据公告,此次出资方式为现金,各股东出资额分别为:家家悦出资2250万元,持股比例45%;广东嘉荣超市出资1400万元,持股比例28%;北京华冠商贸出资500万元,持股比例10%;杨勇出资400万元,持股比例8%;成都市邻你商贸出资200万元,持股比例4%;安宁市金方商业集团出资150万元,持股比例3%;张家口万全区福祥物流配送出资100万元,持股比例2%。

  家家悦表示,上海世伴供应链有限公司设立后,有利于合作各方以资本为纽带共享供应链资源,通过开展联合采购、自有品牌开发,进一步优化商品结构,降低商品成本,提升供应链效率,打造更强的供应链能力,实现合作各方利润提升和持续发展。

  今年前三季度,家家悦实现营业收入95.56亿元,同比增长13.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1亿元,同比增长34.03%。

  (来源:联商网)

家家悦前三季度净利润突破3亿 同比增长34.03%

家家悦试水无人零售 首家智慧无人超市落子济南

家家悦半年报:营收增11.84% 净利增35.63%

山东这26批次食品不合格 东营银座、烟台家家悦等上黑榜

打造时尚生活聚集地 家家悦威海新地标W37购物中心开业

搜索更多: 家家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