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家家悦半年报:营收增11.84% 净利增35.63%

  家家悦又交出了一份营收净利双增的半年业绩考卷。

  8月14日晚间,家家悦(603708.SZ)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62.27亿元,同比增长11.8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合并净利润1.94亿元,同比增长35.63%。

▲家家悦上半年主要经营数据

  对于业绩变动,家家悦表示,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的原因主要是由于企业经营门店同比增长、新店发展以及合并青岛维客商业财务报表所致。净利润同比增长主要是由于公司营业收入、投资收益以及产品综合毛利率较上年同期增加所致。

  家家悦主营业务为超市连锁经营,是以大卖场和综合超市为主体,以区域一体化物流为支撑,以发展现代农业生产基地和食品加工产业链为保障,以经营生鲜为特色的全供应链、多业态的综合性零售渠道商。旗下业态包括大卖场、综合超市、百货店、购物中心、精品超市、社区店、农村店、便利店等,公司于2016年12月正式在上交所主板上市。

  上市首个财年,家家悦就交出了营收净利双增的成绩单。2016年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07.77亿元,同比增长2.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1亿元,同比增长1.61%。

  2017年,家家悦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13.3亿元,同比增长5.1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1亿元,同比增长23.68%。

  对于持续稳健的业绩增长,家家悦解释称主要是公司通过新店拓展、业态创新、改造升级、机制变革等措施,使得营业收入稳步增长;同时公司营业收入、产品综合毛利率等增加也带动净利润增长。

  门店拓展方面,家家悦上半年新增门店37家,其中包括3月份纳入合并报表范围的青岛维客商业连锁有限公司门店9家;报告期内新开28家:包括大卖场5家,综合超市13家,宝宝悦8家,便利店2家。

  同时调整优化区域内门店的网络布局,关闭或搬迁了经营业绩不达标、布局不合理的门店10家。对此,家家悦也表示,闭店门店2017年主营业务收入占公司 2017年商业主营业务收入比例为0.68%,对公司业绩影响很小。

2页 [1] [2] 下一页 

山东这26批次食品不合格 东营银座、烟台家家悦等上黑榜

打造时尚生活聚集地 家家悦威海新地标W37购物中心开业

超市周报:永辉获腾讯入股 家家悦拟收购维客商业

家家悦全资子公司拟租赁物业用于超市等商业经营

加快开店、竞争对手林立 家家悦济南突围之路不平坦

搜索更多: 家家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