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在美国攻城略地的欧洲折扣商们:Primark

  作为一家英国零售商,Primark主要销售服装、配饰、美妆、箱包和家居用品。

  本质上看,Primark横跨了时尚界的两个增长领域:折扣和快速时尚。据其母公司美国联合食品公司(ABF)2017年的年度报告显示,Primark通常可以在6周内将产品从设计理念变成商品,摆放到货架上。

▲波士顿Downtown Crossing的Primark

  Primark在自有品牌领域也做的不错,共有13个子品牌。它的旗舰市中心店的平均面积为4万平方英尺(约3716平方米),目前分布在欧洲10国和美国。

  2015年9月,Primark进入美国市场,在波士顿Downtown Crossing开设旗舰店,并在宾州Bethlehem开了一个面积近70万平方英尺(约65032平方米)的DC。

  位于波士顿的这家Primark在“淘便宜货”的消费者那里获得巨大成功,因为其价格低于大多数现有折扣零售商:Bernstein的分析师表示,Primark比H&M便宜40%,比Forever21便宜20%。

  在2017年9月截止的年报中,Primark在全球获得89亿美元销售额,345家店中有163家是在英国以外的地区,Coresigh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Primark的海外店铺在2017财年的店均收入为3520万美元,这意味着,位于美国的8家店铺大约带来了2.81亿美元收入。

  线上业务

  作为一个时尚零售商,Primark是极少数不玩电商的那种奇葩,但这不意味着Primark不用其官网、不用社交媒体来提升品牌知晓度和店内流量。

  Primark的官网可以被认为是一本宣传册,告诉消费者有什么商品、有什么价格,但是就是不能下单购买。同时,Primark也不做广告,完全靠口碑营销和社交媒体营销来和其1100万粉丝进行互动。

  事实上,当一个企业进入全新市场时,这种打法是给自己找不自在,不过Primark却建立了一个“新市场(New Market)”团队——这群人在进入美国市场前,花了2年的时间研究美国市场,并为进入市场而做准备。

  除了通过社交媒体进行营销外,Primark还与媒体、美容KOL等有影响力的人建立了关系,来培养品牌意识。在2018年4月的财报电话会议上,ABF首席执行官和执行董事George Weston将Primark的整体零售销售增长归功于与客户在社交媒体接触,尤其是在Instagram上。

2页 [1] [2] 下一页 

宣战德国超市Aldi和Lidl Tesco折扣店Jack’s正式开业

百货巨头哈德逊湾亏损扩大 将整改折扣业务和Lord&Taylor

商家频跑路 上品折扣现监管缺位

价格战愈演愈烈 乐购将推出折扣店对抗Aldi和Lidl

今夏梅雨“非典型” 带货能力打折扣

搜索更多: 折扣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