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瑞幸咖啡进驻郑州,首批20家店址曝光

  10月15日,咖啡界“独角兽”瑞幸咖啡正式落子郑州,其鹿形象的品牌logo也被人戏称为“逐鹿中原”。

  与郑州同步的还有大连、青岛、长沙、宁波、无锡、苏州6座城市、近百家门店同时开业。这也意味着继北上广深等14座城市之后,瑞幸咖啡进驻城市数量达到21座。

  经营半年获得2亿元A轮融资,所有店面直营将在2018年底冲刺2000家直营店、咖啡店首次邀请明星做代言……一系列话题引燃圈内人士的浓厚兴趣,此次瑞幸咖啡又能带给郑州咖啡市场哪些改变?

  瑞幸咖啡进驻郑州,20家店址曝光

  瑞幸咖啡被“咖粉”称为小蓝杯,由神州优车集团原COO钱治亚创建,于2018年1月1日起试营业,5月8日转入正式营业。

  短短数月后,瑞幸咖啡在7月11日宣布获得A轮2亿美元融资,公司估值10亿美元,成为国内成长快速的“独角兽”之一,并成为国内新晋第二大咖啡连锁品牌。其邀请张震、汤唯作为咖啡品牌代言人的做法,也开了国内咖啡界的先河。

  此次进驻的包括郑州在内的7座城市,是所在省份的人口大市与经济强市,咖啡消费需求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均位居前列。

  一相关负责人告诉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未来,瑞幸咖啡在郑州可提供咖啡、轻食与鲜榨果蔬汁产品服务,为当地用户咖啡及轻食消费增添一个新的选择。

  据介绍,郑州首批上线店面20家店,既有德化无限城等年轻人的潮流聚集地,也有大河锦悦酒店等中高端酒店与写字楼聚集地,可以说店址区域均瞄准了咖啡消费的潜在客户群体。

  以补贴著称的瑞幸咖啡同样带来了大力度优惠活动,此次7城81家门店针对用户的优惠包括“首杯免费、买2赠1、买5赠5”等。截至目前,瑞幸咖啡全国21座城市门店总量超过1300家,预计年底可完成全国门店数量达到2000家的目标。

  携互联网与新零售基因的小蓝杯,带给业界哪些启迪?

  外界对于瑞幸咖啡印象深刻的地方在于,其借助移动互联网的手段改造咖啡业,通过社交网络营销和门店自提+外卖送货手段,迅速获取了大量初期用户。

  此前,钱治亚曾公开表示,传统咖啡业有两大痛点,即价格高和不方便,这两点导致了咖啡业面对一个庞大潜力的市场,还没有完全爆发出自己的能量。

  一咖啡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瑞幸咖啡就是要将咖啡代表的小资生活方式“拉下神坛”,将咖啡回归到饮品的本质,“做质量好+价格合理+购买方便的咖啡,要将咖啡做成一款普惠产品。”该业内人士分析。

2页 [1] [2] 下一页 

瑞幸咖啡疯狂扩张:1天7城81店 年底前开2000店

瑞幸咖啡能从线上超车星巴克么?

瑞幸咖啡寻求以快制胜 力图与星巴克竞争

一夜爆红是必然还是巧合?解密瑞幸咖啡&由心咖啡的供应链模式

瑞幸咖啡入驻北京故宫 故宫里的咖啡战要打响?

搜索更多: 瑞幸咖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