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淄博利群时代广场12月开业、凯德广场更名印象汇

  淄博中心城区的商业竞争正酝酿着再一次的升温。近日,记者走访原乐天玛特柳泉路店、原永旺淄博购物中心和淄博凯德广场了解到,前者将改为利群时代广场,正处开业筹备中,有消息称该店将于12月23日开业;银座接手的原永旺淄博购物中心将以和谐广场命名,原有装修的拆除已近尾声,开业时间或也在年底;新东家接手淄博凯德广场后,商场将更名为淄博印象汇。

  7日,工作人员在原乐天玛特外招聘。

  招兵买马 利群时代广场12月份开业

  9月7日,在原乐天玛特柳泉路店外,一个简易招聘处如往常一样出现在人行道旁。西侧不远处,正门旁边贴着的黄色纸张十分醒目:利群时代广场招聘……开业筹备中……

  和一年前一样,正门依旧无法进入。不过,一个月前正门打开过,有工作人员打折处理库存商品,而这些人分别来自乐天玛特和利群。筹备利群时代广场的有关负责人林先生当时告诉记者,处理完乐天玛特的库存,就可以准备进货了。

  住在附近的市民表示,8月10日正门打开,是2017年3月7日乐天玛特因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被消防部门临时查封后的第一次。今年六七月份开始,该商场的重新开业筹备工作就已经铺开,利群集团7月份张贴的招聘信息显示:该集团收购乐天购物(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及华东区域70多家门店后,乐天玛特柳泉路店将变为利群时代广场淄博店,争取近期重新开业。

  “近期”具体指什么时间,9月7日在店外进行招聘的工作人员无法给出答案。记者从其他渠道获悉,利群时代广场的营业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开业时间为12月23日。记者进行求证时,上述有关负责人林先生表示大概在12月份开业,具体哪一天没定。

  拆除装修 原永旺新名字叫和谐广场

  7日,在原永旺淄博购物中心内部,已持续不少时日的原有装修拆除工作仍在进行中。此前坚守于此的多个商铺,当天处于暂停营业状态,据说是因为经营者得到了商场即将开始内部装修的消息。

  记者从南门进入商场内,眼前看到的景象与昔日的购物中心完全对不上号。原有的装修、店铺隔段等基本彻底消失,不少地方布满尘土、一片狼藉。在二楼,不时有小型车辆往返清运垃圾,多个位置有工人在拆除原来的装修。

2页 [1] [2] 下一页 

利群股份华东区1个月开13家店 跑步进入“利群新时代”

利群股份正式完成收购乐天购物(香港)股权的交割

利群时代加速全国布局 安徽首店将于8月30日开业

利群集团上半年营收56.24亿元 同比增4.79%

“利群时代”加速市场扩张 零售与批发结合

搜索更多: 利群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