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驻马店华联超市被传暂停营业三天 有关部门正调查

  “驻马店世纪广场附近的华联生活超市关门了,听说里面的货物遭疯抢,大家拿着购物卡却买不到商品。”“家里的购物卡还没有用完,难道在驻马店经营这么多年的老店真关门了?我们该怎么办?”……几天来,本报新闻热线2830110持续接到市民的反映。昨天下午,记者来到驻马店世纪广场附近的华联生活广场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市民反映:商品遭疯抢后超市关门

  “我假期回了趟老家,回来想要买些生活用品,发现华联超市大门紧锁。”10月7日下午,市民陈先生对记者说。

  陈先生告诉记者,他家住在市解放大道中段,因为60多岁的母亲来他家里帮忙带孩子,为方便母亲购物,他专门在家门口附近的华联超市买了购物卡。

  “在老家的时候,我看到网上疯传华联超市关门、众人疯抢超市商品的事情。”陈先生说,他也感到很慌张,因为前些天他给母亲办了一张500元的购物卡,才没用几天。如果这个事情让勤俭的母亲知道,她一定非常着急。

  后来,听说华联超市发了声明,表示是有人恶意散布谣言。“心里还是有些忐忑,回到市区第一件事情就是来超市看看。”陈先生说,让他紧张的是,位于世纪广场东侧的华联超市大门紧锁,解放大道中段的华联超市也换了老板。

  几天来,与陈先生一样担心的还有不少市民。“10月3日,我到华联超市购物,听到大家都说华联超市可能要关门。”市民李女士说,当时她看到超市的货架上商品已经很少了,持卡的市民都在挑拣货架上的商品。

  “商品都被抢空了,难道真的要关门了?”李女士心里陡增疑惑。她说,当时大家都说,担心超市一旦关门,购物卡肯定没有用处,所以疯狂抢购。

  记者调查:超市关门,贴有告示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市解放大道世纪广场东侧的华联生活广场,发现这里大门紧锁,透过玻璃门,看到里面有货架和部分商品。玻璃门上贴着两份告示,不时有市民过来看个究竟,又无奈地离开。

  记者看到,其中一份公告上写着:因为个别人员的恶意闹事、散布谣言,使顾客听信谣言,造成恐慌,引起了顾客在华联超市生活店的挤兑式抢购商品,造成超市内秩序混乱,商品无法补充。为了保证企业稳定和安全,以及持卡顾客的财产安全,华联超市生活店决定暂时停业三天,组织商品,整理卖场。

  另外一张公告上写着:一、对造成此事的肇事者,我公司已向公安部门报案,要求依法追查闹事和造谣者,还顾客和企业一个公道。二、因这次抢购风波属于突发事件,我公司因准备不足造成商品不能及时补充,使一些顾客无法购买到商品,在此特表歉意。三、华联超市生活店已经在此经营10年有余,一直经营正常,敬请广大顾客勿信谣言,公司正在积极准备货源,确保顾客正常购物。该公告时间为2018年10月6日。

  “这到底是咋回事?超市说停业三天,那我们等三天后来看个究竟。”在现场,不少市民说,到底是有人造谣,还是另有隐情,希望相关部门能调查清楚,不能让消费者吃亏。

  昨天,记者又来到市解放大道中段华联超市购物中心,发现这里已经换了主人,一些新的商家正在上货。记者在大厅内看到一份告顾客书,上面写着:因经营调整、品牌转换,您所持有的原华联超市购物卡、会员卡等可依据使用说明在华联超市生活广场店、华联黄淮学院店继续使用。

2页 [1] [2] 下一页 

暂停营业3天已过 驻马店华联超市大门依旧紧锁

北京华联超市接到了一张5万的罚单 只因虚标原价

甘肃12批次食品不合格 华联超市所售肉干大肠杆菌超标14倍

山东:42批次食用农产品不合格 “利群”“华联超市”上黑榜

南京一家世纪华联超市公然销售数十种过期食品

搜索更多: 华联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