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暂停营业3天已过 驻马店华联超市大门依旧紧锁

市民在超市门口等待

市民手中的超市购物卡

市民自发组织登记持卡人信息

超市新贴出的通知

  10月9日是暂停营业3天的华联超市承诺开门的日子,然而,市民们却发现,当天超市大门依旧紧锁,玻璃门上张贴的新通知上说开门时间另行通知。“这家超市的失信行为让人很气愤,这是在忽悠消费者。”“开门时间一拖再拖,现在竟然不说开门时间了,我们手里的购物卡看来要作废。”很多持卡市民无奈地对记者说。

  超市大门依旧紧锁

  “当初超市门口张贴公告,称暂停营业3天,但3天过去了咋还锁着门?”10月9日,本报新闻热线2830110不断接到市民的反映。

  10月8日,本报刊发题为《有人制造谣言?华联超市暂停营业三天》的消息,报道了驻马店世纪广场附近的华联生活超市里面的货物遭疯抢,超市已关门,大家拿着购物卡却买不到商品,超市贴出公告称暂停营业3天的事。

  “10月9日是超市承诺开门的日子,我们一大早就来等候。”上午9时许,在华联超市门口,市民张先生说,从早晨7时等到现在一直不见动静,持卡前来购物的市民越来越多,一些等不及的只得先离开。

  记者在超市门口看到,有几十名市民在等候。“我手里有3张卡,其中一张卡上有4245元钱,3张卡加起来有5000多元。”82岁的市民陈秀云说,她家住在超市附近,因为担心她和老伴儿年纪大,拿钱容易丢失,几个儿女专门给她办了华联超市的购物卡,谁知道会遇到这事儿。

  “孩子们的孝心就这么被超市吞啦?这些钱不退,绝对不行。”陈秀云说,这几天她气得吃不好、睡不好,孩子们专门陪她来超市看咋回事。

  记者看到,不少市民手持购物卡在等候。在玻璃门上,记者看到超市方又张贴一份通知,上面写着:因组织货源,店面升级改造,营业时间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超市负责人:

  正在组织货源 ,开门营业时间另行通知

  “请大家放心,我们正在组织货源。”9日上午,记者在超市附近见到了前来处理此事的张姓负责人。

  张姓负责人说,这家超市总计有100多个供货商,现在他们正积极与供货商协商上货事宜,已经有部分供货商表示同意上货。

  “超市需要重新开业,马虎不得。”张姓负责人说,上货大概需要一星期时间。

  “听供货商说超市不给他们结账,他们就不上货,我们拿着购物卡买啥?”现场,有市民询问该负责人。

  在现场,记者看到有超市员工和供货商也在等候。“我们也不希望超市关门,因为9月份的工资还没有结呢。”几名超市员工说。记者还看到有供货商们相互打听结账的事情,但他们都不愿多说什么。

  “我们正在与供货商沟通上货,但需要一个过程。”该负责人说,重新上货、重新做账,一切都需要重新来,跟开新店差不多,开门时间超市将另行通知。

  相关部门:

  市民可用法律武器维权

  当天上午,记者在超市门口看到,有市民自发组织登记持卡人的信息,一张单子已经记满,不少市民排队等候登记。他们表示要抱团维权。

  “我的卡里还有1000多元钱呢。”市民李先生说,之前超市的公告说10月9日开门,他专门请假前来,没想到超市还是大门紧闭。

  “超市不给大家一个明确的说法,一拖再拖,这是在忽悠我们吗?”现场有市民说,不管是有人造谣,还是其他原因,现在超市不开门,不给消费者一个承诺,就是失信行为。

  9日,驿城区消协秘书长许宝明对记者说,他们接到消费者反映后,立即与商家负责人联系,却联系不上。如果消费者购物卡上累计金额较多,可以向公安部门投诉。

  当天上午,记者联系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消费者与商家发生纠纷,可以到法院起诉,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一名民警说。

  (来源:天中晚报 苏莉)

北京华联超市接到了一张5万的罚单 只因虚标原价

甘肃12批次食品不合格 华联超市所售肉干大肠杆菌超标14倍

山东:42批次食用农产品不合格 “利群”“华联超市”上黑榜

南京一家世纪华联超市公然销售数十种过期食品

霉菌超标一倍 北京华联超市在售食品不合格

搜索更多: 华联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