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华润万家旗下高端精品超市Olé在厦门开出福建首店

  昨日,华润万家旗下高端精品超市Olé首进厦门,在宝龙一城开出福建第一家门店,厦门消费者可以通过这家“网红”升级版4.0超市,获得更国际化、精品化、智能化、个性化的购物体验。

  随着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零售业态的不断升级,厦门已经成为各大新零售品牌的必争之地。记者了解到,本次Olé落子厦门新零售,将拉开完善福建区域布局的序幕,今年底Olé还将在万象城开出第二家门店。作为新零售4.0时代的“网红”,消费者可以在这里获得哪些升级体验?昨日,本报记者走进宝龙一城Olé样板店为您揭秘。

  超市像咖啡厅 消费体验两不误

  精致的装修,优雅的环境,比起人们印象中的超市,这里俨然更像雅致的咖啡厅。记者了解到,消费者可以在这里购买到来自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近20000种商品,此外,当下流行的全球网红产品也在这里集结。超市里还设置了酒窖、花店、面包坊、果蔬区、母婴中心等专业区域,在面包坊,来自国外的糕点师为消费者提供服务和指导。与传统超市不同的是,逛累了,消费者可以在美食中心点上一份西餐、日料,在咖啡吧选一款独具风味的手冲咖啡。

  购物可自助结账 三公里内还可外送

  4.0时代带来的另一新鲜体验便是更智能化、便利化的服务。Olé店内设有自助收银系统,对着自助机,消费者无须排队,全程畅通自助结账。此外,还可以享受三公里范围内的外送服务,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收到心仪的商品。

  澳洲谷饲小排、波士顿龙虾、天目山小香薯……随着零售模式的升级,餐桌消费也越来越丰盛。针对厦门地区的消费群体,Olé特别引进了几十款地理标志性产品,如宁德古田野雪耳、南平建瓯锥栗、福建三红柚。

  同时,更多新颖的消费体验也随之升级。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超市还将开展牛排、葡萄酒品鉴课堂,还有插花、烘焙、美食DIY等趣味课堂,消费者可以在4.0时代获得更多购物之外的乐趣。

  (来源:厦门日报 沈彦彦)

华润万家Olé全国首个生活家居体验专区落户苏州中心商场

华润万家Olé高端精品超市湖南首店落户长沙IFS

华润万家广州第二家Olé进驻天汇 全国门店数达43家

华润万家旗下Olé精品超市在北京朝阳合生汇开业

Hallstar 收购法国天然美妆成分供应商Oléos

搜索更多: Olé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