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Hallstar 收购法国天然美妆成分供应商Oléos

  美国专业化学品公司 Hallstar 近日宣布收购法国天然美妆成分供应商 Oléos,以拓展在化妆品成分研发方向的市场机遇。

  据美国网站 WWD 报道,Oléos 总部位于法国 Montpellier,使用专有的油脂生态提取技术生产美妆产品中的天然化合物,所生产的多种成分具备减龄、减少黑色素沉淀以及美白的功效。

  Hallstar 创办于1986年,总部位于芝加哥,专业生产护肤、防晒、彩妆、盥洗用品及护发产品中的化学成分。

  交易完成后,Oléos 生产的美妆成分将帮助 Hallstar 满足消费者对高效天然化妆品日益增长的需求。此外,Hallstar 在自家酶化学成分和天然成分基础之上又将补充在植物油、脂类以及抗氧化剂方面的专长。

  Hallster 市场开发经理 Dennis Zlotnik 表示,收购 Oléos 最主要的优势在于未来能满足消费者对美妆成分的独特要求;并强调,他们的生态提取系统在全球范围是独一无二的。100%绿色的氮提取过程能从花朵、植物及矿物中提取各种不同的化合物。此外,收购交易后 Hallster 更能开始拓展法国市场。

  Hallstar 的 CEO兼董事会主席 John Paro 认为,Oléos 将增强公司在专利及临床验证的天然美妆、个护成分技术平台。Hallstar 将法国南部作为美妆产品成分创新的中心,发展全球市场。同时,Oléos 的团队及企业文化也与Hallstar 不谋而合。

  Oléos 总裁 Anne Rossignol-Castera 介绍,在过去七年里,法国南部地区丰富的天然资源以及客户资源让公司蓬勃发展,与 Hallstar 的合作将帮助公司全球化发展。

  近期该行业的其他相关收购案:

  香精香料供应商 International Flavors & Fragrances Inc.旗下美妆生产商 IFF-Lucas Meyer Cosmetics 投资加拿大天然美妆成分研发实验室 Bio ForeXtra,后者专业研发活性美妆成分及植物提取物。

(来源:华丽志 作者:刘隽)

美妆小镇又签下总投资1200万美元de 大项目

重新定义美妆经营哲学 Memebox完成C轮融资

京东美妆7月排行榜:曼秀雷敦首杀入自营TOP3

和快时尚思路类似 韩国正在生产“快美妆”

欧莱雅将以12亿美元收购美妆品牌IT Cosmetics

搜索更多: 美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