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消息称Michael Kors或斥资20亿美元收购范思哲

  据彭博社报道称,迈克高仕(Michael Kors)可能即将收购意大利时尚品牌范思哲(Versace),收购价约为20亿美元。这项交易最早可能在本周宣布。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收购完成后,现在拥有范思哲品牌剩余80%股份的范思哲家族将继续在公司中发挥作用。

  范思哲拒绝置评。迈克高仕和持有范思哲20%股份的黑石公司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迈克高仕一直在寻求壮大自己的奢侈品零售商队伍,以对抗路易威登的母公司路易威登集团及蔻驰母公司Tapestry。去年,迈克高仕以1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奢侈品鞋类品牌周仰杰(Jimmy Choo)。

  投资者对这项收购表示怀疑,截至发稿,迈克高仕周一大跌8.76%,报66.32美元。

  咨询公司GlobalData Retail董事总经理尼尔-桑德斯表示,收购范思哲将为迈克高仕带来一个“真正的全球性大品牌”,并稳定迈克高仕的品牌地位。这家拥有40年历史的时装公司在2017年恢复盈利,营收近8亿美元。

  桑德斯说,迈克高仕应该努力淡化范思哲品牌的“一些脆弱的元素”,以吸引现代消费者。这笔交易将有助于迈克高仕与规模更大的竞争对手展开竞争。

  桑德斯说:“虽然扩大后的集团确实能够节省核心成本,但我们并不认为像范思哲这样的品牌会帮助提升迈克高仕的品牌。”

  他补充称:“这更像是一场游戏,目的是让集团在市场上拥有更全面、更有说服力的主张,用多个品牌来推动市场不同领域的表现。”

美国迈克高仕将购入意大利奢侈品牌范思哲控股权

意大利家族制全线失守 范思哲高价卖身Michael Kors

迈克高仕21亿美元收购范思哲 更名Capri Holdings

意大利奢侈品牌范思哲Versace开通自营电商网站

3000多元买的范思哲衬衫穿了3次就拉丝了 是质量问题还是人为原因?

搜索更多: 范思哲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