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美国迈克高仕将购入意大利奢侈品牌范思哲控股权

  路透社消息,据消息人士周一称,美国时尚集团迈克高仕(Michael Kors)已同意控股意大利知名设计师品牌范思哲(Versace),该交易对后者的估值为20亿美元。

  包括迈克高仕美国竞争对手Tapestry在内的多家奢侈品综合集团正纷纷一展身手,试图进军目前仍由LVMH集团等欧洲企业主导的行业。Tapestry旗下拥有蔻驰(Coach)和Kate Spade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则属于LVMH集团。

  迈克高仕继去年以12亿美元收购英国细跟鞋制造商Jimmy Choo之后,就尽显其扩充高端品牌梯队的野心。

  在奢侈品行业受中国强劲需求提振,形势一片大好之际,范思哲成为一系列意大利家族品牌中被看好的收购目标之一。

  但并非所有品牌都能同样带来好处,一些品牌正在为重树形象或进行产品更新换代而苦苦努力,以吸引年轻受众,另一些时尚集团面对挑战,希望通过更多品牌实现多元化。

  迈克高仕股价周一收低8.2%,报66.71美元。

  迈克高仕与范思哲的交易预计将很快宣布。

  与路透接触的两位消息人士称,迈克高仕同意为范思哲支付大幅溢价。

  无法立即联系上迈克高仕对此置评。范思哲则不予置评。

  范思哲在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黑石集团于2014年购入其20%股权之后,便一直考虑上市,不过范思哲执行长Jonathan Akeroyd今年早前路透表示,公司并不急于进行IPO。

  消息人士称,作为交易的一部分,黑石将完全退出范思哲,而范思哲家族仍将保留在公司的位置。

  黑石集团不予置评。

  (来源:路透中文网)

意大利家族制全线失守 范思哲高价卖身Michael Kors

迈克高仕21亿美元收购范思哲 更名Capri Holdings

意大利奢侈品牌范思哲Versace开通自营电商网站

3000多元买的范思哲衬衫穿了3次就拉丝了 是质量问题还是人为原因?

国家质检总局:范思哲阿玛尼等进口服装不合格

搜索更多: 范思哲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