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Gap推出男装新品牌Hill City 十月中旬将上线

  9月21日,Gap集团宣布将推出一个名为Hill City的高性能男装新品牌。

  据悉,Hill City的产品线将融合简约美学与科技创新,适合运动、工作、休闲等多种场合。

  “运动服装是Gap集团的一个关键发展领域,创建Hill City是因为我们的顾客一直都在寻找结合技术面料、功能性与时尚的优质男装,”Gap集团总裁兼CEO Art Peck说道:“Hill City带来了新型男装,为我们经典的品牌组合锦上添花,并形成互补。同时,该品牌可以利用我们从供应链到电商再到顾客关系和数据的独特且可规模化的运营平台。”

  Hill City将于十月中旬在hillcity.com独家上线,产品也将在50家精选的Athleta店铺展出。

  “男性的生活在不断变化。 我们已经不满足于一套衣服只能去运动、逛街或上班了,我们想一举多得,因为我们既是父亲、朋友,也是社区里的积极分子。我们不想为了不同场合换不同衣服,”Hill City总经理Noah Palmer说道:“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开始重新思考,如何打造一个男装品牌,以多功能、高性能又不失时尚感的产品填满男性衣橱,让他们无论远足还是吃饭都可以一套衣服搞定。”

  (来源:联商网)

GAP、H&M等业绩下滑或放缓 多个快时尚借科技求突围

Gap童装连续两月登“黑榜” 质量问题成短板

Gap销售额再度下滑5% 成集团业绩最大包袱

Gap童装连续两月登黑榜 业绩低迷品牌创新能力遭质疑

GAP、H&M等快时尚品牌绩下滑 各出奇招谋生机

搜索更多: Gap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