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北京131便利店陷入“资金门” 曾获春晓资本4000万投资

  9月18日消息,北京131便利店发出通知,称公司因资金周转问题现不能正常经营,将在9月20日-25日之间与合作商进行对账,对账后给各供应商出具回款承诺函。

  据了解,131便利店隶属于北京拾品味壹叁壹连锁便利店有限公司,创始人陈登旺在供应链行业中有超过25年的从业经验,作为鲜食供应商,其旗下鲜食工厂为海底捞、西贝和呷哺呷哺等连锁餐饮及连锁便利店企业供货。

  2016年8月,131便利店在北京成立运营总部,主打全品类鲜食非标品牌,差异化经营开创新型业态。2016年11月,第一家131便利店开业,陈登旺决心从供应链走向零售终端,希望依托自营鲜食加工厂,以打造非标配鲜食为主的核心竞争力,以实体门店为基础,开展线上线下销售相结合的立体经营模式。

  今年4月24日,131便利店曾宣布获得春晓资本4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旨在增加实体门店的数量、打造大数据平台、引进优秀人才、扩充团队等方面。

  131便利店在北京已经落地了30多家门店,2018年公司原计划在北京落地100家便利店,以密集渗透北京中轴线以东区域为拓展主要目标,区域集中开店。

  (来源:联商网 梁莹)

中国便利店迅速崛起总数破十万家 日媒:创造力超过日本

亚马逊在芝加哥开首家无人便利店 开始向全美扩张

外媒:中国便利店大战正在展开

照搬日本便利店行不通 小麦铺转场便利餐饮

京东便利店开进天津大学 提供送货到床服务

搜索更多: 便利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